[半退坑状态,关注需谨慎_(:τ」∠)_]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bg党】
乔一帆痴汉
喜欢写段子短文的小透明[欢迎调戏]

© 彦科君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你】醉酒醒来后发现和男神赤果果地睡在一张床上

【看完要早点睡哦,晚安!】

其他男神女神戳这里

【邓复升】

如同被黑色墨水渲染而成的暗沉云层蛮横地将旭日阻隔在身后,放纵着冰冷的北风肆意呼啸而过,卷走枯枝上最后一片干瘪掉的树叶。冬无愆阳,过了大寒后的B市天气愈发冷得不近人情。

房间里没有开灯,厚重的窗帘甚至将外面为数不多的光线遮住大部分。伴随被你设置为闹铃的歌曲响起,混杂于一堆昨晚随意抛弃的衣物中的手机屏幕发出微弱光亮,却也让你感到一些不适。

手伸向床头柜没有摸到冰冷冷的手机,你眼睛微睁,循着光亮朝床下望去。屏幕中央闪动的数字却已没了存在的意义,你的视线全都被压在下面的男式衬衣吸引过去。

简洁的灰色,像极了昨天晚上漆黑夜空中飘浮的云层的颜色。凭借路边微弱的灯光打量那些距离你绝对不近的事物,最后却望向抱着你的邓复升身上。他像是察觉到你的目光一般,微微低头,笑道:“很快就到家了。”

情到深处时褪去的衬衫仿佛在跟你证明,昨晚的一切都不是你臆想出来的一场梦。

 

冬日里少有的温热悄然覆盖住你裸露与被单外的肩胛,掌心贴上已经由冰冷逐渐主宰的手背,骨节分明的手指触碰屏幕后闹铃便乖巧地隐去,算是替你省掉一个麻烦。

“早啊!”埋头到颈窝间,湿润柔软的吻在你还没来得及反应时轻快地落到极为敏感脖子上,招惹起一阵细微的痒。邓复升语调柔和,里头甚至还残留了一丝被吵醒后不愿醒来的困意。

沉积一夜的酒精似乎没有伴随时间的流逝而化为乌有,狡黠地隐匿于你身体某个不为人知的角落,于这一刻爆发出来,搅得你脑子晕乎乎的。

“男神?”即便听到身后邓复升熟悉的声音后已经有了答案,可你还是不确定地问道。

“不是。”炽烈呼吸伴随沉闷的回答扑到肌肤表面,滚烫的温度似乎是想要将你点燃。可邓复升说的话又如同冬季中连绵不绝的阴雨,冷得渗进骨子里,“我不喜欢这个称呼。”

握紧那只冰冷手缩回被子里,邓复升扳过你僵硬的肩膀,眸子里蕴含笑意以及不加掩饰的深情,“但是我喜欢你。”

“真的?”从来没想过小心翼翼摆在心尖上的人有一天会跟你告白,这个不真实感令你莫名地感到害怕,“真的吗?没有骗我?”

“没有骗你,我真的喜欢你!”吻印上你的耳畔,邓复升对上充满不安的双眼认真的回答每一个问题。拉过你的手覆盖到左胸口,里头的心脏有力且快速地跳动,“感觉到了吗?”

“嗯。”你用力点头彻底了解邓复升的心意,然后傻傻地笑起来,“我好幸运啊!喜欢的人也喜欢我。”

“不,是我很幸运。”指腹抹过你上扬的嘴角,唇线勾勒出的弧度充满一种名为欢愉的味道,邓复升说:“能够遇见你。”

评论 ( 4 )
热度 ( 32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