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退坑状态,关注需谨慎_(:τ」∠)_]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bg党】
乔一帆痴汉
喜欢写段子短文的小透明[欢迎调戏]

© 彦科君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你】醉酒醒来后发现和男神赤果果地睡在一张床上

其他男神女神戳这里

【蓝雨算是完结了,鼓掌撒花】

【宋晓】

夏风呼啸地略过道旁茂盛树木上头的枝叶,带起一阵宛如哀嚎般的动静冲过半开的窗户义无反顾地撞向紧闭的帘子。夹杂山雨欲来风满楼的狂暴,撩开窗帘底部,窥探着房间里安逸的一切。

熟睡的主人并没有注意到这位并不受欢迎的客人,直到风卷起帘子用力地扑向旁侧的木制花架,打落一盆绿萝后才将床上的你与宋晓一同惊醒。

“嗯?”低沉模糊的疑惑音调从鼻腔中传出,你眯着惺忪睡眼回头望向刚才发出声响的地方却让身后的人夺去了目光。

紧致不见赘肉的胸膛,宋晓就那样安静地半坐于床上,微微弓起背脊的姿势将腰侧的线条勾勒的足够完美。晨风依旧,吹动他还有些湿意的凌乱短发,露出带有笑意的眉梢

男色误人!

可能注意到你太过赤裸的视线,宋晓转身看来。殷红吻痕伴随他的动作映入你的眼眸,好似一枚圆润的图章重重地印在左胸口处,与白净肤色相衬,隐隐诉说那段你已经记不太清的事情。色彩艳丽,透露出一股子暧昧的感觉。

“早上好。”并没有纠结你清醒的时间,宋晓仅仅是加深几分眼中的笑意,解释着惊扰了你的动静,“是风吹倒了花盆,没事。”

“早!”翻身面朝宋晓敷衍地回应着,你却没有要收回视线的打算,坦然地欣赏平时绝对见不到的美色。

纤瘦且精致的手由远及近。命运在他的掌心中央刻下一道道纹路,深入简洁。你突然很愿意相信老一辈们所说的,拥有这样掌纹的人会一世安稳。

温热手掌温柔地覆盖住你的双眼,随之而来的黑暗竟然再没了令人害怕的作用,倒掀起一丝甜蜜。你稍稍扬起头,笑出脸颊两边可爱的梨涡,安静地听那道轻缓呼吸落到耳畔,“别这么看着我。”

“为什么?我的眼神很可怕吗?”你咧开嘴笑的更加放肆。

“不是。”有些悠长的沉默过后,宋晓推翻掉他之前所说的。柔软的吻厮磨你的唇角,不再掩饰最为真实的想法,“是啊!那种直白火热,预备把我吃干抹净的眼神真的太可怕了。”

“没想到我们的大心脏,关键先生居然也会怕啊!”扣紧他的手轻易地掰掉,你嬉笑间贴住宋晓的胸口。指尖游离于昨晚所侵占过得地方,霸道地再一次宣布宋晓已归你所有。

“我怕的东西可多了。”任由你恣意妄为,他倒淡定,“比如……”

“比如什么?”你好奇。

“比如你不是我的。”双手穿过你的手臂揽住腰,下颚抵住头顶彻底拥你入怀。宋晓语调稳当,一如他在赛场上的平静,“不过现在这个问题不存在了。”

评论 ( 9 )
热度 ( 40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