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退坑状态,关注需谨慎_(:τ」∠)_]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bg党】
乔一帆痴汉
喜欢写段子短文的小透明[欢迎调戏]

© 彦科君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你】男神结婚了,新娘却不是你

我是第一弹      这里是第二弹     没错,第三弹在这

【周泽楷】

装扮花束是你喜欢的品种,想象中最美的婚礼布置,还有那曾经和周泽楷讨论挑选了好多天的喜糖包装。你站在迎接新娘的红毯尽头打量着眼睛能看到的所有一切,左胸口像是碎了什么东西一般疼得厉害,却要努力地露出祝福的笑容。

这个你曾经梦寐以求的童话般的婚礼,周泽楷把它送给了别人。

“好久不见。”身后响起你无比熟悉的声调,平静淡然。

转头看向穿着一身正装的男人,他的唇畔依然挂着那抹令你沉醉的温和笑容,笔挺地站在几步外的地方。

“好久不见。”你笑,脚步不自觉地踏前一步,可又默默地撤回,“婚礼布置的很漂亮。”

“嗯。”他点头,说:“毕竟是她辛苦一个月想的。”

你懂周泽楷嘴里的“她”是谁,苦涩地扯动嘴角,偏开头不敢再对上他的目光。你怕自己会失态地哭出来,“她,一定很开心能嫁给你吧!”

“要问新娘。”走近,带来独属于他的浅淡气味。手臂轻环住你,周泽楷柔声问:“开心吗?”

茫然地瞪大眼,你明白发生了什么,只是不敢相信。

“婚纱是你喜欢的。”唇瓣扫过耳尖,所有出自他口的话都真切地落进你耳中,“去穿上吧!”

 

 

 

【方锐】

“愣在这想什么呢?”骨节分明的手停留在你眼前,食指轻抵住额头。语调低沉,可隐隐包裹着的喜悦明显至极。

眉间微微一痛,习惯性地抓住那只欺负的你手送到唇边。才张嘴要咬下,耳畔吵杂谈笑与恭贺的声音惊得你抬眼望向方锐,这才想起是来参加他的婚礼,而新娘并非你。

无力地放开,带着他给予你最后一丝温度紧握成拳。明明心里难过,但还要笑嘻嘻地面对他,“没什么啊!”

“看你的样子绝对在打坏主意。”对上你浮现着纯善的眸子,方锐凑近,坏笑道:“丫头,在一起这么多年,你想什么还能满的了我嘛。”

“是啊,在一起这么多年。”

你低声重复方锐的话,转而呵呵笑两声,嘴角勾起的弧度与他的相差无几,“我啊,”笑意变得恶狠狠起来,“真想把这场婚礼搅乱。”

“你应该是我见过第一个打算搅黄自己婚礼的新娘,厉害!”一直背于身后的手伸到你们之间,一束浓艳绚丽的红玫瑰捧花,“不过我喜欢!”

“方锐,你……”看看花再看看他,你居然胆小起来,怕又是一场玩笑。

“你要是不喜欢我去换别的花,至于婚礼拖会就拖会吧!”

“别别别,我喜欢的。”慌忙接下花束,却发现方锐丝毫没有掩藏的狡黠目光,你便知道自己又乖乖地跳进了他挖好的陷阱中,可是心甘情愿啊!

评论 ( 12 )
热度 ( 3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