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退坑状态,关注需谨慎_(:τ」∠)_]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bg党】
乔一帆痴汉
喜欢写段子短文的小透明[欢迎调戏]

© 彦科君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你】醉酒醒来后发现和男神赤果果地睡在一张床上

其他男神女神戳这里

对于这个梗本人其实也很喜欢且有妹子表示很想继续,于是我又开始码了。所以everybody污起来

【孙翔】

细细软软的发丝蹭在你光滑脖颈上,轻轻几下,那种深入骨髓的痒轻易便撩起你一阵颤栗。你以为还是在梦中,孙翔将你紧拥在怀里蹭着你的脖子用愉快的声音说祝你生日快乐。

左肩膀处莫名的酸痛感将你从睡梦中惊醒过来,侧头望去不禁怔住。孙翔将头埋在你劲窝处,棕色头发贴着暴露在被子外头的肌肤上,痒却不难受。

他微侧头,双眸紧闭,收敛起平日里的桀骜和张狂,安静的睡着。

你忽的记起昨晚都发生了什么,原本独自一人的生日孙翔意外的回来陪你过,高兴而忍不住多喝了几杯的你稀里糊涂地把二翔推倒了。

“这么说来,我该对他负责呢!”你暗暗想着,不禁有些高兴。

伸出右轻缓地抚几下他松软的头发,不长的发丝从手心划过,留下道道缠绵痒痕。你努力让自己的动作柔和,但还是不小心弄醒了他。

“二翔,醒了吗?”略带调笑的目光凝视着显然没有睡够而睡眼惺忪的孙翔,那可爱模样使你手上的力道不住加大些,彻底揉乱掉他的头发。

“嗯!”低沉的声音从鼻腔中传出,撑起身体望向床头柜上的闹钟,然后毫无预兆地跳起来:“糟糕,都九点半了,我还要赶去训练呢!”

你被他的动作吓的微微呆愣一下,接着噗嗤笑出声:“今天周末,你不会忘记了吧!”

“啊?”刚套上裤子的人转头望过来,在得到你确定的点头后明显松口气,又掀被子进来。

“呀!二翔,你掀被子的动作能不能小点,我走光啦!”慌忙夺过被子盖到一丝不挂的身上,还不住损他:“你果奔别带上我啊!”

“谁果奔了?我哪有果奔。”躺倒在你身边,他满脸茫然。

“刚不穿衣服的是谁?”手指戳戳那张呆萌的脸。

听到这话,他才反应过来你在揶揄他。凑近你,薄唇往你小巧的鼻尖上亲吻一下,顺势吻上了你的唇。

温暖软嫩的双唇温柔中带着些霸道地覆上你的那抹粉红,一点点小心翼翼。你以为会有更多,但仅仅只是一个浅吻。

“你看到又有什么关系!”唇分,孙翔努力摆出一本正经的样子,可白皙面颊上浓重的酡红彻底将他出卖。

你强忍笑意,双手捧着他的脸,宠溺道:“我家二翔真可爱!”

评论 ( 14 )
热度 ( 2168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