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退坑状态,关注需谨慎_(:τ」∠)_]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bg党】
乔一帆痴汉
喜欢写段子短文的小透明[欢迎调戏]

© 彦科君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你】醉酒醒来后发现和男神赤果果地睡在一张床上

其他男神女神戳这里

【江波涛】

灯光昏暗的酒吧中,男女们随着强烈的音乐扭动年轻的身躯,在黑夜中逃避现实,沉沦进自己编织好的美梦。烈酒一杯杯灌入咽喉,你如同喝白水一般统统喝下。最后倒在这个充斥迷乱气息的地方。

胃部的不适让正睡得舒服的你狠狠皱起眉头,翻个身,迷迷糊糊地醒了过来。有气无力道:“好饿啊!”

手脚并用地从被窝里钻出,头发散乱。一副完全没睡醒的模样,但因为肚子实在太饿而不得不打起精神准备下床觅食。而此时,你才察觉到身旁传来平稳的呼吸声,以及这个卧室不是你的。

“啊……”一阵尖叫在转头看到一个背对着你,赤裸上半身的男人时响彻房间。

伴随着尖叫,你下意识的后退。才挪两下,你抱着被子一起摔到地板上,让江波涛彻底裸睡了。

“怎么了?”惊醒过来的江副队望过来。当感受到空气中的凉意后,他神色淡定地拿过枕头遮挡住重要部位,说道:“先上来吧!”

低垂着涨红的面孔,你乖乖爬上床将被子分给他:“抱歉,我有点激动了!”

“没关系。”江波涛轻笑着拂过你的脸颊,指尖上滚烫的温度让他的笑意更胜:“很害羞啊!不过昨天晚上的你不是这样的哦!”

抬头不解地望向他,却正好撞上那双包含温柔的眼睛。心中有些惊慌,可怎么也不愿挪开视线,只想就如此沉溺在里头算了。

“为什么喝那么多酒?”用手为你梳理头发,柔和了声音,问道。

“因为你不喜欢我。”不知哪来的勇气,你昂首认真地回答他的问题。或许是积压在心中的不甘,或许是他的温柔。

江波涛明显没有料到这个答案,晴朗的面孔上划过一丝惊讶和阴沉:“我的确不喜欢你……”

“我知道,对不……”

看到你的沮丧,他忽的笑了,捧起你又低下去的脸:“因为我爱你!”

他说的清晰异常,恨不得一个字一个字附在你耳畔讲给你听。即使如此你还是有种听错话的幻觉。

不是喜欢,而是爱!

“九点水,你说什么?”

“我爱你!”

“我是不是还在做梦啊?你掐我一下试试。”你拉过江波涛的手放到脸上。

抚摸你光滑的脸颊,江波涛吻上了那由于激动而微微发颤的双唇……


评论 ( 10 )
热度 ( 1556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