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退坑状态,关注需谨慎_(:τ」∠)_]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bg党】
乔一帆痴汉
喜欢写段子短文的小透明[欢迎调戏]

© 彦科君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你】醉酒醒来后发现和男神赤果果地睡在一张床上

其他男神女神戳这里

【乔一帆】

细碎的声响在耳边时有时无,暖暖的气息划过面颊与脖颈,你不情愿地哼哼两声,睁开了眼想看看是谁那么大胆敢吵醒你睡觉。

纤瘦而白皙的胸膛上几枚红色的印记落入眼中,你不由地一愣。抬头,那个温柔谦逊的少年正微笑着注视你,“醒啦,是我吵醒你了吗?”乔一帆修长的手掌撑在枕头旁,俯身从你身侧那堆凌乱衣物中拿过一件衬衫。

柔软的发丝掠过你的鼻尖,赤裸的身体隔着一层单薄的毛毯与你的紧贴。僵直地保持原来的姿势,甚至连呼吸你都忘了。只晓得紧盯他清秀的脸,你喜欢他嘴角纯净的笑意。

“昨天……”沙哑的嗓音令你自己都有些惊讶,手掌抚上脖颈,透过皮肤和肌肉,里面的嗓子里干渴极了。

没来得及穿好衬衣,乔一帆拿过床头柜上的矿泉水细心地拧开后递给你。浅浅的粉色攀上他的脸:“喝点水,昨天晚上你酒喝的太多,又……”明澈的眼睛闪烁几下,话停了下来。

握住水瓶,你送到嘴边往咽喉里灌了几口。终于感觉舒服了一些,你伸手扯上他已经套在身上的衬衫衣角。被单下空荡荡的感觉让你意识到乔一帆没有说出口的是什么。以你对他的了解,那样温和的少年怎么可能动手……

你有些忐忑,拉住衬衣的手又紧了紧。你承认自己爱他,但以这样的方式得到他真的太龌蹉了。

“对不起,昨晚的事真的对不起!”

比你的要大上许多的手掌包裹住那只扯住衣角的手,乔一帆的脸红透了,他说:“不,其实……没关系的。”

“可我做了那么过分的事情,我……”乔一帆安慰的一句话让你罪恶感加重。

“应该是我的错吧!”看着你一脸快哭出来的表情,乔一帆鼓起勇气伸出双手环住你,轻轻地抱你入怀,“在你说爱我的时候没有阻止你。”

这是你第一次被他抱紧。乔一帆的胸膛虽然谈不上有多宽广,却能够给你想要的安全感。听着他左胸膛用力跳动的心跳,你微眯起眼。

“怎么了?”见你不说话,乔一帆不安地问。

“小乔,我可以一直被你这么抱着吗?”

“当然!”乔一帆的语调中充满欣喜。

你抬头,看到他清秀,满是红晕的脸上有着明媚的笑容,嘴角不由跟随他一起上扬。


评论 ( 37 )
热度 ( 1897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