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退坑状态,关注需谨慎_(:τ」∠)_]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bg党】
乔一帆痴汉
喜欢写段子短文的小透明[欢迎调戏]

© 彦科君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你】醉酒醒来后发现和男神赤果果地睡在一张床上

其他男神女神戳这里

【方士谦】

爪子接触木质门板用力往下,一道又一道富有节奏的尖锐声从房门外传进来,还伴随几声汪星人的嚎叫。

又往被子里拱了拱,宿醉后头疼症状和酸痛的身体都在催促你趴下继续睡。手伸出被窝拉过外面的枕头,盖住脑袋总算是把杂音隔绝了一点。

安心地准备继续回梦里撩男神,可身边掀被子的动静吓得你一个激灵彻底苏醒过来。瞪大眼睛侧头望过去,毫无赘肉且结实性感的腰身意外的撞进你的眸子里。纯色被单围到小腹的位置,人鱼线以优美的弧度延伸到你无法窥探的地方。

似乎感受到了视线,坐在你身旁的男人低头望过来,有些抱歉地说:“雪橇把你吵醒了?”

“啊。”微张开嘴发出一个单调的音符,赤果果出现在面前的方士谦给你带来了巨大的惊喜。

男神没穿衣服!男神身材好棒!男神皮肤好白……我现在在哪?

脑中闪过无数弹幕后你终于抓住了其中最重要的一条。努力掩饰好心底的兴奋,清清嗓子让声音听起来不至于给人带来不快:“四千大大,这是哪里啊?”

“我家。”方士谦笑。

你微愣,手脚并用的想从被窝里爬出来。被子顺着你的后背滑落,白嫩嫩的肌肤上暗红吻痕斑驳不堪。空调冷风一吹,你不由得抱住双臂,也终于察觉到自己同样赤果果。

拉过被单,方士谦温柔的裹住你顺带圈进他的怀抱,“昨晚不开心吗?喝那么多酒。”

“不是,同学聚会不小心喝多的。”你觉得脑子有点乱,喝断片之前确定跟高中同学在酒店。怎么醒过来跑方士谦家里来了,好像还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我以为你见不到我伤心,喝多之后借着酒精把事给办了”注视你,方士谦说的一本正经。

“……”扯动一下嘴角,你不确定地问:“那个,我们昨晚……上床了?”

对于你的直白方士谦没有感到意外,伸手捏捏你略带肉感的脸颊,虽然是在笑但带着无奈,隐约竟还有一丝哀怨,“主动的一方居然忘了。”

“额……那个,抱歉啊男神,我真的不记得。”目光小心翼翼地落到方士谦的唇上,微肿的嘴唇边渗出鲜血的小伤口让你自责。手指轻触唇角,却被他偏头躲过。

“道歉要有诚意。”方士谦说。

“什么诚意?”

双手捧住你的脸吻上那抹红唇,一股血腥味瞬间充斥你的口腔,淡淡的咸味。被单早在方士谦的手脱离时散落,你清楚地察觉到他逐渐上升的体温。手攀上他的肩膀将自己已经绵软无力的身体紧靠在他的胸膛……

房门打开的声音让你们同时转头望过去,黑白的阿拉斯加正乖巧地坐在门口,一脸懵逼地看着你们。

阿拉斯加:我只是来要狗粮的,其他什么都没看到。主人,今天能给双倍吗?

评论 ( 27 )
热度 ( 1255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