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退坑状态,关注需谨慎_(:τ」∠)_]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bg党】
乔一帆痴汉
喜欢写段子短文的小透明[欢迎调戏]

© 彦科君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你】醉酒醒来后发现和男神赤果果地睡在一张床上

其他男神女神戳这里

♛祝罗辑童鞋生日快乐ฅ(⌯͒• ɪ •⌯͒)ฅ❣【赶在凌晨码出来惹】

【罗辑】

淡淡的酒精还在口腔中弥漫,混合着蛋糕里的奶油交织出一种奇异的味道却被宿醉后的头疼以及身体上莫名的酸痛牵扯开你的注意力。

手贴上后腰轻轻揉两下,当温热的暖意透过肌肤渗入掌心时,你惊愕地睁开眼检查其他地方,除去盖在身上的薄毯下没有一件衣物。木质地板上,你的衣服和一些眼熟的衣裤凌乱地纠缠在一起,有一股暧昧的意味。

轻缓呼吸从床的另一侧传来,你转头望过去,抿唇微笑。

罗辑清秀白皙的面容两侧还残留着昨晚疯狂过后的潮红。他似乎累极了,圆滚滚的眼镜架在鼻梁上没有拿掉可丝毫不妨碍他睡得熟。毯子搭到胸口处,露出种满草莓的纤瘦锁骨。注意到昨晚留下的吻痕,你不由地凑上去仔细打量。

昨晚虽然喝醉了,但很多事你依稀能记起来。至少拽住罗辑童鞋的衣领摁在床上强吻并且顺势吃掉的这一段,当看见他时瞬间想起。

指腹抚上粉色痕迹,温柔地摩擦,嘴角不由地又往上勾两分。没有什么比能在男神身上留下属于自己的痕迹来的令你愉悦。

“那个……你醒了。”有些嘶哑的声音打破房间里的寂静。湿润含有睡意的双眼透过镜片与你对视后飞快转向其他地方,红晕顺着脸颊漫延至耳尖。罗辑努力撇过头不愿让你看见。

你笑出声,戳戳他的脸颊,“好可爱。”                                                               

听到这个评价,罗辑意外地与你四目相对,眸子里有说不出的认真和严肃。捉住你捣乱的手用力一拉,把你扯进他瘦弱但足够给你安全感的怀抱,沉声道:“不许再说我可爱,昨晚的教训忘了吗?”

“忘了!”笑眯眯地伏在他胸口,你说,“难道不是我扑的你吗?”

薄毯划过躯体后跌落床底,罗辑的回击足够有力,至少让你无法抵抗。

柔软的唇紧贴你敏感的脖颈,他生涩的亲吻却令你欲罢不能。急促的喘息声交织着低呼,罗辑红着脸扶住你的腰体贴地问:“可以吗?”

“嗯!”点头,蠢蠢欲动的渴望已经彻底让你遗忘昨天晚上余留下的不适。

紧紧拥抱住你,他俯身封住你的唇,将那道悠长满足的叹息吞入。眼镜的边框触碰颧骨,凉凉的,然而无法抵消一丝逐渐灼热的体温……

评论 ( 6 )
热度 ( 846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