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退坑状态,关注需谨慎_(:τ」∠)_]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bg党】
乔一帆痴汉
喜欢写段子短文的小透明[欢迎调戏]

© 彦科君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你】男神结婚了,新娘却不是你

♛短小

『男神结婚了,新娘却不是你?』

【叶修】

到酒店时正好见到在门口迎接宾客的叶修,你踩着高跟鞋快步走到他面前,泪眼汪汪地注视他,“男神,说好的娶我呢?现在怎么食言了?”

装作回忆的样子,叶修淡然地轻点下额角后笑道:“你不说我都忘了,那今天就娶你吧!”

话音未落,等在不远处的朋友们笑盈盈地拉你进了化妆间,里面哪有什么新娘,不过是一件洁白婚纱安静地等待着它的主人。

错愕地望向正开门进来的叶修,“什么情况?”

“如果注定我们要在一起,为什么不直接结婚呢?”叶修说,“难道你不愿意嫁给我?”

“嫁嫁嫁!”一下扑进叶修的怀里搂紧他的腰。没人知道在听到他要结婚的消息时,你有多难过。

 

 

 

【喻文州】

出国留学的第三年晚春,你收到了来之喻文州的结婚请柬,最初的伤痛过后你努力让自己怀着祝福的心态回国去参加他的婚礼。

“你这裙子不怎么好看啊!正好我有多带一条,走,去换掉。”婚宴上,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吐槽一番你的裙子后不由分说地把你拉进更衣室换了条华丽丽的白色鱼尾长裙。

“太美了!”赞叹着走到婚宴厅门口,她轻轻拽住你准备打开门的手,微笑道:“要幸福哦!”

疑惑地看向她,门却在这时被打开。耀眼的光束从远处投来,用红玫瑰铺满的走道尽头喻文州正安静地等候在那,嘴角微微上扬,勾画出的笑容一如多年前的温柔。

你缓缓走向喻文州,任由手让他握紧,含泪问着为什么。

喻文州不过将笑意加深两分,“我等不及想要娶你!嫁给我,好吗?”

“嗯!”泪水从眼角滑落,滴落到喻文州递来的捧花上。

事后今天帮喻文州瞒着你的人全都以敬酒的由头被你灌醉,至于新郎,回家再好好教训。

『怎么可能!😉』

评论 ( 15 )
热度 ( 7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