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退坑状态,关注需谨慎_(:τ」∠)_]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bg党】
乔一帆痴汉
喜欢写段子短文的小透明[欢迎调戏]

© 彦科君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你】熊孩子坑爹系列

【黄少天】

把买回来的草莓洗干净后端到客厅给正玩积木的小小天。接过草莓,四五岁的小正太顶着一张跟他老爸超像的俊脸冲你笑笑,“谢谢妈妈。”

才拿起一个要往嘴里塞,结果一不小心手滑掉到地板上。

小小天淡定地捡起,你本来打算拿过来帮他去洗洗,结果小正太拿着草莓走到门口递给刚进家门还不清楚情况的黄少天,“爸爸,吃草莓,妈妈让我给爸爸的。”

接过草莓,黄少天越过儿子一把抱住你,亲昵地蹭两下头发,“媳妇对我真好,一回来就让儿子给我草莓吃,我实在太感动了。”

然后在腹黑小小天和抿唇忍笑的你地注视下把草莓吃掉了。

 

 

 

【韩文清】

下班回家,你才开门就看到韩文清正虎着脸教训小小韩。小家伙低垂着头,两个肩膀微微颤抖,不知道是被吓的还是其他原因。

“怎么了?小小韩又调皮了?”你走近问道。

抿唇不再说话,只是把那双骨节分明的手伸到你眼前,殷红指甲油衬得白皙肌肤格外好看。

噗嗤一声笑出来,瞧见韩文清的面孔又黑了一层,你咬住下唇可实在忍不住,肩膀抖得跟小小韩一样。

让小小韩回房间写作业,韩文清看着怎么都忍不下笑意的你无奈道:“臭小子趁我睡午觉的时候涂上的,出门没察觉,结果被张佳乐他们取笑了一个下午。”

捏捏你的脸,韩文清沉声威胁,“不许笑,不然明天别想起床。”

 

 

 

【喻文州】

某天你们一家人正看电视,屏幕里一个年纪和小小喻超不多的小男孩正用手指轻戳婴儿车里的妹妹。你也讲起起闺蜜家新添个小公主,她家儿子做哥哥了。

窝在你怀中的小小喻突然歪头看向他爸爸,用奶声奶气的语调问:“爸爸,为什么别人都有妹妹我没有?”

喻文州伸手轻柔地揉揉小脑袋,温和地说:“因为你一直要跟妈妈睡,这样爸爸和妈妈就没机会给你生个妹妹了。”

“喻队,你这么一本正经的开车真的好吗?”强忍笑意,你问。

捂住小小喻的眼睛,喻文州吻上你含笑的唇,“我说的是实话。”

 

 

    

【叶修】

“妈妈,家里的剪刀放哪了?”小叶子小跑到你身边,扑闪着一双漂亮的大眼睛说。

从客厅的抽屉里翻出小剪刀交给她,以为是做老师布置下来的美术作业,你也没问什么,就嘱咐小叶子用的时候要小心便继续看手里捧着的书。

“媳妇,你过来一下。”没过多久,叶修的声音从书房里传出,好似有些哭笑不得。

你疑惑地走过去,看到电脑旁摆放几段被剪成一半的香烟,罪魁祸首正手握你交给她的剪刀,一脸得意地望向你,理由格外充分,“老师说吸烟有害健康,特别是二手烟。”

你和叶修极其郑重地点头同意自家女儿的说法,然后哄她出去,你回头问叶修,“要帮你重新买一包回来吗?”

“算了,为了你和小叶子,我还是把烟戒了吧。”拿过你放在桌上当零食的话梅,拿一粒放进嘴里,“媳妇,你这是要再给我生个儿子吗?话梅好酸。”

 

 

 

【王杰希】

等你看到小小希小手里握着一管少去大半的芥末调皮地冲你眨眼睛的时候,王杰希已经拿起摆放在托盘里的抹茶蛋糕送到唇边,毫不知情地轻咬一口,似乎是没有尝到芥末的味道,还咀嚼了几下。

“爸爸,你没有吃到芥末吗?”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小小希不由地露出沮丧表情。

王杰希淡然地摇头,目光却往你这瞥来,大小不同的眼睛中泛起点点泪光。

打发小丫头出门跟小伙伴们去玩后,你赶紧给王杰希倒一杯水,顺便抽几张餐巾纸递过去,“杰希,还好吗?”

“不好。”抹掉眼泪,王杰希凑近,“你尝尝就知道了。”

印上你的唇,舌头轻巧地撬开紧闭的贝齿,一股呛鼻的芥末味瞬间弥漫整个口腔。除了辣,还有一丝浅淡清甜夹在其中,是蛋糕原本该有的抹茶味。都由王杰希送给你。

 

 

 

【魏琛】

把油倒进锅中,等感觉到热度的时候将处理好的鱼放入。伴随着食材与热油接触后发出的声响,你听见书房里魏琛扯着嗓子没好气地对小小琛说:“臭小子,你不知道你爹在轮回公会当卧底啊,居然设计陷害我。”

“哪陷害了?我很光明正大啊!”小小琛回他一句。

“你故意的?”隔得这么远,你都能听清老魏咬牙切齿的声音。

“老爹,你不会才发觉我是故意的吧?”魏琛的没下限小小琛可是学得格外好,顺便连嘲讽技能自个都给点上了。

偷听父子俩吵嘴正听得开心,结果拿酱油的时候才发现已经用完。你关掉火冲书房喊道:“老魏,下楼帮我买瓶酱油。”

“臭小子,等老子买完酱油再回来再收拾你。”凶好小小琛没过久,老魏就叼着烟走到厨房门前,糙汉子面对你时居然下意识地柔和了嗓音,“媳妇,买之前一直用的那个牌子?生抽还是老抽?”

评论 ( 31 )
热度 ( 57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