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退坑状态,关注需谨慎_(:τ」∠)_]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bg党】
乔一帆痴汉
喜欢写段子短文的小透明[欢迎调戏]

© 彦科君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你】醉酒醒来后发现和男神赤果果地睡在一张床上

其他男神女神戳这里

【文客北】

初夏的晨曦已然具备足够的侵略性,一缕缕透过落地窗映入房间,悄然从地板处缓慢溜上宽大柔软的床,将上头抵足而卧的两人笼进暖光中。

细微疼痛如同调皮粘人的猫咪用爪子轻挠掌心般绵软无力却又纠缠不清,但任然执着地徘徊于后脑不愿消失。你弄不懂这是因为昨晚的醉酒还是没有睡够的缘故,但至少此刻你确定自己还不愿醒过来。

懒散地翻身向没有阳光的那边,被单伴随你的动作从肩膀缓缓滑落,露出弓起的脊背。

修剪整齐的指甲划过光洁肌肤留下一道若有似无的痒意,指腹紧贴着显现于纤瘦背部的椎骨,一节一节地滑落。温热呼吸拂过你的肩头,一抹柔软轻轻烙印于脖颈处,被舌尖逐渐濡湿,留下暧昧的痕迹。

黏腻的触觉让你不满地闷哼一声,半眯起眼睛转头。

唇边笑意肆意的文客北语调欢快地对你道:“早安!”

“早。”不明所以地回应他,目光自那张英俊面庞流转到赤果果的上半身。简单优美的线条寥寥几笔便勾勒出文客北的身材,谈不上多健硕但足够诱人。胸膛结实,紧致腰腹双侧两条性感的人鱼线延伸入被单下,令你不由地想要窥探更多。

“男神,你怎么会在我家?”疑惑地眨几下眼睛,确定没有做梦后你不由地勾起坏坏地笑,手指挑起他削瘦下颚,问道:“还没穿衣服,是在引诱我吗?”

“是你在引诱我吧!”拨弄开一缕沾上你殷红嘴唇的发丝,文客北俯身温柔地吻住锁骨。轻微刺痛过后,一枚吻痕清晰地浮现而出,他说:“而且这是我家。”

“啊?”视线飘向房间四周,陌生的摆设与价值不菲的家具都让你紧蹙起眉头。这确实不是你家。

“是男神去饭店接的我?”朋友生日聚会你不由地多喝了两杯,酒量有多差你自己是知道的,基本醉到走不出酒店的门。只记得醉醺醺地给谁打电话让他来接你回家,但没想到会是文客北。

“不然呢?”文客北探进被单下的手臂揽过你的腰肢缓缓收紧,从他躯体透过来的体温带着炽烈的温度。低头用鼻尖亲昵的蹭蹭你的,笑道:“等我到酒店后拽着我向你的朋友们介绍说是你男朋友,还非抢我手机,给所有联系人群发一条消息……”

尴尬地咳嗽两声,你恨不得找个缝钻进去。但好奇心战胜了一切,“所以发了什么消息?”

“文客北是我的!”语调轻缓,他说的很平静。

转身扑进文客北怀里,你哀嚎一声,“男神,我对不起你啊!你这一世英名结果毁在我手里。”

“不光一世英名。”文客北强忍笑意,接着说:“还有我的肉体。”

“我们……”他点头的动作使你确定心中的猜想,不禁又是一阵哀嚎,但这次却蕴含隐隐的喜悦和期待,“那怎么办啊?”

手掌摁住你的头顶温柔地揉动早已凌乱不堪的长发,文客北有些无赖地将所有事情做出一个了结,“既然都这样了,那你负责吧!”

 


评论 ( 12 )
热度 ( 4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