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退坑状态,关注需谨慎_(:τ」∠)_]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bg党】
乔一帆痴汉
喜欢写段子短文的小透明[欢迎调戏]

© 彦科君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你】男神结婚了,新娘却不是你

第三弹

我是第一弹          第二弹在这里

【张佳乐】

西装笔挺,黑色领带打成一个漂亮的结,将张佳乐衬托的格外成熟稳重。他就这么立在新娘身旁,为那个你完全陌生的姑娘整理着垂落于发后的洁白头纱。

“你来了!”余光瞥见进入化妆间的你,张佳乐收回手,冲你笑道,“我以为你不会来的。”

“男神结婚当然要来恭喜的,我还包了很大一个红包给你哦!”拼命忍住眼眶里的泪水,你扬起嘴角努力保持微笑,可是说出的话里还是带起了一丝明显的哭腔。

走到你面前,张佳乐那双骨节分明的手轻轻捧住你的脸,他凑得很近,近到可以清晰地感受到呼出的温热呼吸,和身上淡淡栀子花的香味,“那我给你一个奖励吧!和我结婚,怎么样?”

“啊?”

“表哥,你的新娘来了,我可以去隔壁酒店结婚了吗?”原本你以为是张佳乐新娘的姑娘手拿捧花显得有些着急,打开门便要走。

“去吧,替我跟表妹夫说声抱歉。”张佳乐点头道。

而你一脸懵逼。

“我只认定你是我的新娘。”单膝跪地,展开的右手掌心内一枚钻戒闪烁着耀眼光彩,“在今天我为你准备好的婚礼上,嫁给我吧!”

 

 

 

【王杰希】

突如其来的大雨把你早晨精心准备的妆容和裙子变的格外狼狈,无奈地抹去滑落到下颚处的水珠,惨然一笑。男神结婚,新娘不是自己,还在参加他婚礼的时候遇到这鬼天气,真是够惨的。

酒店大门被门童从里面推开,你却迟迟没有踏进去。

“怎么不进来?”就在你纠结要不要离开的时候,王杰希走了出来,俊逸面孔上带着欣然笑意,温和地问道。

没有开口,只是静静地立在原处,有些哀怨地注视着逐渐敛去笑意蹙起眉头的男人解开西装纽扣,快步走近后将外套披到你身上。

“我这样还是不进去了。”摇摇头准备脱下西装还给他,“不想给男神丢脸。”

摁住你的手,王杰希嘴角勾出抹浅淡温和的笑,“不能放你走。”

“为什么?”

“你走了我就没有新娘可以娶了。”揽过你的肩膀轻轻拥抱住,王杰希问,“你忍心吗?”

埋头进他怀中,环住腰肢的手臂紧紧收拢,你终于还是没有忍住眼泪,冲他吼道:“怎么可能会忍心啊!王杰希,你个骗子!”

“抱歉,以后好好补偿你吧!”

评论 ( 20 )
热度 ( 58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