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退坑状态,关注需谨慎_(:τ」∠)_]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bg党】
乔一帆痴汉
喜欢写段子短文的小透明[欢迎调戏]

© 彦科君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连发三遍我爱你

【我爱你】

【叶修】

-我爱你。

-哥知道。

-我爱你。

-哥了解。

-我爱你。

-哥带你抢BOSS去。

 

【罗辑】

-我爱你。

-又有题目不会吗?

-我爱你。

-老师说不会做的题目要自己研究。

-我爱你。

-好吧,是哪题?

 

 

【喻文州】

-我爱你。

-明天下午,

-我爱你。

-你有空吗?

-我爱你。

-我们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见。

 

 

【黄少天】

-我爱你。

-什么情况什么情况什么情况你居然会跟我说这句话今天的太阳是从西边出来的吗哎呀没看到那真是好遗憾啊!

-我爱你。

-突然这么说让我好惊讶的是不是发生什么事情了你说我稳稳当当的坐在位子上心脏也健康不会受刺激的。

-我爱你。

-吃错药了吗亲爱的不能放弃治疗啊不过要是每天都能这么跟我说那还是放弃治疗吧

 

【韩文清】

-我爱你。

-嗯。

-我爱你。

-嗯。

-我爱你。

-回去把钱包交给你。

 

 

【张新杰】

-我爱你。

-到时间该睡觉了。

-我爱你。

-快点睡,你明天还要上班。

-我爱你。

-我也爱你。

 

 

【周泽楷】

-我爱你。

-(惊讶的表情)

-我爱你。

-(害羞的表情)

-我爱你。

-我也是。

 

 

【江波涛】

-我爱你。

-好突然。

-我爱你。

-想我了啊?

-我爱你。

-我爱你!

 

 

【孙翔】

-我爱你。

-唉?

-我爱你。

-啊?

-我爱你。

-是你手机出问题了还是我眼睛出问题了?

 

【王杰希】

-我爱你。

-怎么了?

-我爱你。

-吃糖了吗?嘴这么甜。

-我爱你。

-什么牌子的糖,我给你买一罐存在家里。

 

 

【刘小别】

-我爱你。

-受什么刺激了?

-我爱你。

-双十一快到了啊!

-我爱你。

-想抢什么发单子给我。

 

 

【楼冠宁】

-我爱你。

-买!

-我爱你。

-买!

-我爱你。

-买买买!

 

 

【肖时钦】

-我爱你。

-你干了什么事?

-我爱你。

-又传all肖的段子在微博上了吗?

-我爱你。

-原谅你了。

 

 

评论 ( 12 )
热度 ( 37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