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退坑状态,关注需谨慎_(:τ」∠)_]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bg党】
乔一帆痴汉
喜欢写段子短文的小透明[欢迎调戏]

© 彦科君
Powered by LOFTER

你×乔一帆

【女友力,不喜勿喷!我最喜欢的小乔,有种把自己代入的感觉】

在除夕夜匆匆忙忙赶回家陪家人吃年夜饭的乔一帆一推开家门便看见你正从厨房里端出一盘盘热气腾腾的菜,乔妈妈眉开眼笑的坐在位子上望着你,乔爸爸低头按下号码正准备给小乔打电话。

你一侧头便看到手提行李的他,微笑道:“回来啦!”

“嗯!”扬起满含喜悦的笑容,小乔重重点下头。

“快来吃饭。”乔妈妈忙招呼儿子过来。

四个人围坐在餐桌前,吃着年夜饭,听小乔讲他的事。乔妈妈一直往小乔碗里夹菜,而你总往乔妈妈和乔爸爸碗中添菜。你知道在家里乔爸爸和乔妈妈会照顾好小乔,你要做的是照顾好他的父母。不论是他在,或是他不在。

吃完饭,收拾掉餐桌上的残渣。你在厨房里清洗餐具,隐隐听到乔妈妈在跟小乔说话。

“一帆,那么好的姑娘快娶了呀!”

“妈,我知道。我一定尽快。”声音轻轻的,似乎是在害羞。

“哎呦,什么尽快,明天就求婚,你妈妈我都快被你急死咯!”乔妈妈忍不住提高音量,怕你听到又压下去。

“爸!”想让乔爸爸帮忙劝劝。

“你妈妈说的对,明天去买好戒指赶紧的。”乔爸爸帮的是乔妈妈,儿子和老婆,显然乔爸爸很知道该帮谁。

“我想再拿个冠军,我想在拿到冠军的时候当着所有人的面跟她求婚。爸妈,请你们再等等。”乔一帆无比坚定的语调传入你的耳朵。

“我们可以等,就怕人家小姑娘等不下去。”乔妈妈轻叹一声。

放下最后一个洗干净的碗,你在心中温柔地回答:“我愿意等。”

评论 ( 1 )
热度 ( 1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