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退坑状态,关注需谨慎_(:τ」∠)_]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bg党】
乔一帆痴汉
喜欢写段子短文的小透明[欢迎调戏]

© 彦科君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你】劝你睡觉

♛短小

♛答应我,看完后早点睡哦_(:3 」∠ )_晚安

【喻文州】

拿掉你握在手里不停滑动的手机放到床头柜上,喻文州迎上满是疑惑的目光,笑的温柔,“该睡了,明天还要上班呢。”

“但是完全没有困意,你再让我玩一会呗。”你委屈巴巴地冲喻文州嘟嘴,以求跟手机继续缠绵。

话音刚落,唇畔便被温柔地印下一个晚安吻,带有薄荷的香气。喻文州没有再说话,不过是眼中含笑地注视你。

乖乖地躺进被窝,任由喻文州关灯后将你揽进怀中。手掌轻缓地抚着背脊,语调温和宠溺,“睡吧,我的公主。”

 

 

 

【韩文清】

“睡觉。”悬挂于房间墙壁上的钟晃晃悠悠地将时针挪向十二点的位置,韩文清抬头瞥一眼后说道。

“不要,睡不着。”平静地回绝掉韩文清,手指习惯性地在手机上点了电视剧的下一集。

炙热的手掌由睡衣底部滑入,指尖顺着身侧的肋骨逐渐向上攀。韩文清声音低沉且充满危险气息。呼吸隐隐有些凌乱,“睡还是不睡?”

“不睡。”看到入迷的电视剧和睡眠,你衡量对比后选择了电视剧。但似乎忘了是谁在催你睡觉。

环住你的腰肢从原来的位置拖到床中央,将你牢牢压到身下。手机随着韩文清脱落的短袖滚落到地板上。

“不睡,那今晚别睡了。”俯身靠近你,韩文清说,语气认真霸道。

 

 

 

【周泽楷】

懒散地把头靠在周泽楷肩膀上,手捧平板电脑玩小游戏正高兴,一根纤细手指轻点右上角即将变为四个零的时间。手指的主人语气柔和,“该睡了。”

你侧头对上他清澈双眸,坏坏一笑,“可以啊,但是有条件哦!”

“嗯?”疑惑地歪头,周泽楷眼睛下意识的一眨。

丢掉平板电脑,你坐直身体,一般正经地对周泽楷道,“说你喜欢我。”怕他不肯,你还威胁起来,“不说的话我就通宵玩游戏。”

摇头,原本拢于耳后的头发伴随周泽楷的动作滑出来,遮挡掉他眼里浓郁笑意。没等你发作,小周已经开口,“应该是我爱你。”

“睡觉睡觉。”扑进周泽楷的怀抱,你心满意足。

 

 

 

【黄少天】

躺进温热的被窝,黄少天好奇地凑到你跟前瞅瞅你手里拿着的小说。并不适合男生看的情节让他有些感到无趣,双臂搂过你的腰,将下颚抵到头顶,“媳妇媳妇,要睡觉咯。已经很晚了,再不睡会有黑眼圈的。”

书页翻动,你只是淡淡地回应,“再过会。”

“乖,睡觉吧!我给你唱安眠曲怎么样?想听什么?”合上你手中的书本,黄少天把你拖进被窝里紧紧抱住。

鼻尖有一股浅且好闻的沐浴露味道悠悠萦绕,你笑着往他怀里又拱了拱,说:“别跑调就好。”

“怎么可能会跑调,你家老公的唱功可是一流的。”吻悄悄落到你的额角,黄少天清好嗓子,音调轻缓温和,用一首安眠曲哄你入睡。

 

 

 

【张新杰】

解掉左手腕处的手表端正地摆放到床头柜,转头望向还在跟朋友开黑的你,语调平稳,“十一点,该休息了。”

“嗷嗷嗷,等等,我们能赢的,再等等。”注意力完全投入到游戏中,你操作着游戏角色冲向敌方。

眼镜从鼻梁处拿下,张新杰微微眯起眼睛关掉他旁边的小台灯,“早点睡。”面对你侧卧,睡衣最顶部的纽扣没有扣,松垮的领口稍垂落下来,露出里头大片白皙肌肤,悄然映进你无意间瞥向他的目光。

“游戏什么的哪有男色重要啊,新杰,你抱着我睡。”果断抛弃游戏,你钻进张新杰的怀抱,张嘴在他精致锁骨上轻咬一口,笑道“你一定是故意的。”

“嗯。”张新杰淡然的回应你的质问,“很有用。”

 

 

 

【叶修】

“媳妇,十一点半,你应该睡觉了,明天有个面试别迟到。”正在荣耀里跟各大公会的普通玩家们一起观摩各位大神为抢野图BOSS大打出手时,叶修给你来了条QQ消息。

“不睡。”顺带一个傲娇的表情。

结果没几分钟,你的角色莫名其妙地被杀掉了。复活后,又死。换号,继续死。

“我知道你所有马甲号,还是放弃吧,乖乖去睡觉。”罪魁祸首在你换了第八个马甲号后给你发来消息。

“叶修,你明天完了。”恨恨地敲打下这个几个字后按下发送键,一口气喝下旁边已经凉透的牛奶,准备关电脑。

“面试别有压力,过不了我养你。晚安。”光标移到关机键,对话框中突然闪出这段话。

“晚安。”你没有注意到自己在回复叶修时,嘴角含笑。

评论 ( 19 )
热度 ( 51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