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退坑状态,关注需谨慎_(:τ」∠)_]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bg党】
乔一帆痴汉
喜欢写段子短文的小透明[欢迎调戏]

© 彦科君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你】醉酒醒来后发现和男神赤果果地睡在一张床上

其他男神女神戳这里

【伍晨】

墙壁的冰冷穿过淋过雨后湿漉漉的短袖席卷背脊,你却不管不顾地强占那一抹柔软的唇,但贪心地还想要更多。眼含醉意,仰头对上比平日少了些许清明的眸子,你笑着拽开伍晨的衬衣,将嘴上朱红色的口红擦到那上下颤动的喉结,缓缓滑落,呢喃软语地叫着他的名字,舌尖游走挑逗。

炙热甜美的呼吸相互交织缠绵,伍晨温热的手掌轻拂过你的脸颊。再靠近一步,吻落到嘴角,紧紧贴合的身体感受着对彼此的渴望,最终一同沉沦。

 

雨后的清晨微冷,仿佛就连阳光中都透露出一丝凉意。潮湿的柏油马路上铺满昨晚大雨肆掠过后的秋叶,狼狈且凌乱。

修剪整齐的指甲穿过发丝触碰到额角的肌肤,一种绵长细微的痒伴随伍晨的动作一直延续到你的耳后,甚至弥漫至脖颈。你醒了,感受着他那撩人的温柔,将所有困倦都一股脑地抛弃掉。

“醒了。”指尖顺着发梢落到肩膀,伍晨眼里的宠溺伴随你撒娇似的往他怀里蹭动而又加深几分。下颚抵住你的头顶,平淡的语气听起来格外正经,“真想把昨晚的你藏起来,不给别人看到。”

“嗯?”你显然有些搞不懂伍晨说的话,好奇地仰头瞧去。艳丽的颜色由修长的脖颈开始,浅浅地绵亘了一路。火热的红映衬下的白皙肌肤有一种别样的感觉。

你蹙起眉头思考该用哪个词来形容这幅美景会比较贴切。

温软的唇吻开你眉间的褶皱。窗帘随风浮动,细小缝隙间倾斜进缕缕淡弱晨曦,将他的笑割裂成明暗不定的繁碎光影,你却任能看出其中蕴藏的深情。

稍低垂下脑袋和你四目相对,伍晨问:“在想什么?”

“想该用什么词语来形容男神。”指腹揩拭掉胸膛处的口红,随手送到伍晨唇畔,轻柔地涂抹上去。你嘻嘻笑道:“诱人!”

被碰触过的地方印到相应的位置,伍晨仅仅是把你给他的明艳交还回来,并没有过多的纠缠。

原本便噙着笑的嘴角又悄悄朝上扬起,弧度细微的令你没有察觉,“你比我更加适合这个词。”随后又附加一句话,“特别是昨晚。”

“所以想把我藏起来?”兜兜转转却回到了原来的问题上。

欺身压住觊觎许多年的男神。长发垂落下来正好盖住那对因为害羞而红透的耳朵,你故作淡定地挑起他的下颚,打趣道:“应该我藏你还差不多。男神你那么优秀,要有点自知之明啊!我可是有很多情敌的。”

“所以要不要昭告天下,我已经名草有主了。”拉住你的手摊开,手指轻轻滑动,一笔一划地写下三个字。

我爱你!

评论 ( 13 )
热度 ( 3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