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退坑状态,关注需谨慎_(:τ」∠)_]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bg党】
乔一帆痴汉
喜欢写段子短文的小透明[欢迎调戏]

© 彦科君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男神×你

男神们机场安检时对你告白。

【叶修】

从叶修大大衣袋里搜出个打火机。

你微笑着说:“抱歉,打火机不能带上飞机。如果不介意我可以帮您保管。”

“好啊!那谢谢了哦!”叶修拍拍比他矮的你,笑着走过。

低头打量手里拿的金属打火机,才发现上面居然刻着你的名字。

 

 

【韩文清】

手上的金属探测器在扫到韩文清口袋时一直响个不停。

“抱歉,韩队,请您拿出口袋里的物品。”

沉默掏出个钱包,打开,拉链上挂着小巧的霸图金属队徽。

你的注意力没有在队徽上,而是投到塞在透明夹层里那张小小照片上,穿着工作服微笑着的你。

 

 

【黄少天】

“抱歉,请您喝完饮料后再上飞机。”你检查过后礼貌提醒拿着饮料的黄少天。

“哎呀哎呀,我给忘了不能带饮料上飞机。怎么办我一口气也喝不完啊,不如这样,给你喝吧!我还没喝过哦!”一把将饮料塞进你的手中。边走还边回头提醒你:“一定要喝哦!”

为了不辜负黄少天的期望,你下班后喝了他给你的饮料。第一口直接喝出张卷起来的小纸条,上面写着:“我喜欢你!”

 

 

【周泽楷】

“周队,请举起双手。”浅笑着提醒今天显得心不在焉的人。

“周队,可以了,您可以去候机大厅了。”

放下双手就往候机大厅走,你并不在意反常的周泽楷准备检查下一个旅客。

忽然肩膀被人拍了一下,回头发现是去而复返的周泽楷,望着你,说:“喜欢你!”

 

 

【方锐】

昨晚晚睡导致你今天显得格外疲倦。

略显困意的检查方锐,展开双臂任你“放肆”的人低头看着你说:“看你很累的样子,要不要方锐大大给你一个爱的抱抱啊?”

“哈?”被方锐没头没脑的话弄得有些短路。

等回过神,你已经落入他的怀抱,头顶传来他的关心:“每天都要早点睡哦!”

 

 

 

【喻文州】

你正低头认真检查喻文州身上是否携带不能拿上飞机的物品,手指上多出来的一枚戒指令你停止了动作。

“这个好像没法带上飞机,不如就戴在你手指上吧!”喻文州温和一笑。

评论 ( 4 )
热度 ( 29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