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退坑状态,关注需谨慎_(:τ」∠)_]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bg党】
乔一帆痴汉
喜欢写段子短文的小透明[欢迎调戏]

© 彦科君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你】醉酒醒来后发现和男神赤果果地睡在一张床上

其他男神女神戳这里

【黄少天】

“阿姨,对,她在我这昨晚喝多了是我带她回来的您不用担心……”熟悉的语气和那不需要符号分开的语速将你从睡梦中唤醒,即使对方已经努力压低声音且用词彬彬有礼,你还是第一时间确定那人是黄少天。

“唔……”发出声睡得满足的声音,你从被窝里探出脑袋。看到身旁的剑圣大大居然一丝不挂地半躺,你忙捂住鼻子,真怕自己一个受不住飙鼻血。

听到你醒过来的声音,黄少天嘴上依旧讲电话眼睛则瞟了过来,冲你笑笑,露出那枚可爱的老虎牙;“好,是,一定!阿姨再见!”

挂掉电话,随意将手机丢在地毯上,黄少天“嗖”地一下钻进被子。用鼻子蹭蹭你的鼻尖:“阿姨打电话来问问你有没有在我这,没想到居然把你吵醒了。”

被他蹭的感觉好痒,你咯咯笑出声去躲避他的动。他不依不饶,将脸埋进你的颈窝里,发出闷闷的声音,说道:“不会喝酒的人逞能喝那么多酒你知道我去接你的时候你是什么样吗?烂醉如泥。不过……”

“不过什么?”手臂环过黄少天的脖颈,有一下没一下地摆弄他柔软,如阳光般灿烂的发丝,懒懒地问。

抬头凑近你,他说:“你昨晚真的真的真的好主动啊!”

“哈?”

“抱你到床上的时候也不知道你哪来那么大的力气居然一把推倒我,跨坐在我身上,眼神迷离慵懒像只……布偶猫。”贴近你的耳畔,在那小巧的耳垂上亲吻一下。看到你涨红了脸颊,眼中划过一抹狡黠的神色。

“然后……”

捂住他勾出笑意的唇,厉色道:“不许再说了!”可满脸通红和因害羞而左右闪动的目光怎么也无法让人觉得你很生气。

所以黄少天胆子更大了!

拉下你的手,他将脸贴过来:“亲我一下就不说咯。”

“不要!”偏开头。

无趣地回到原来的位置,一边抚着你的手,一边嘀咕起来:“昨晚媳妇的手可不安分呢!扯开我的衬衫……”

被黄少天握紧的手根本没有办法捂上他喋喋不休的嘴,你索性用唇堵了上去。浅浅亲了他一下:“好了,亲过你就不能说了。”

“好!”虽然很浅的一个吻,不过能骗到这让黄少天觉得也不错,愉快地应下。至于昨晚发生些什么事,都变成剑圣大大愉快的回忆,偶尔还可以搬出来诱骗一下你的吻。

【预告,下篇孙哲平 <( ̄︶ ̄)> 敬请期待】 


评论 ( 10 )
热度 ( 3391 )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