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退坑状态,关注需谨慎_(:τ」∠)_]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bg党】
乔一帆痴汉
喜欢写段子短文的小透明[欢迎调戏]

© 彦科君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你】醉酒醒来后发现和男神赤果果地睡在一张床上

其他男神女神戳这里

【王杰希】

B市的冬天大雪纷飞,从满是雾气的窗户中望出去,银装素裹。然而房间内温暖如春,被你摆放于书桌上的的芦荟生机盎然,碧绿晶莹。

你懒洋洋地蜷缩于被窝中,贪婪地享受难得的假期,可是总有什么东西在打扰你的清梦。

柔软的触感先是在额角轻覆,并不重却停留许久。你以为是和王杰希一起养的猫咪,随意地挥挥手,慵懒到不愿睁开眼。嘟囔一句:“杰西卡别闹!”

出声后触感消失,当你觉得终于可以继续睡懒觉时,脸颊上落下个类似吻的感觉。

柔和异常,不像猫咪的肉垫,有些湿润。

“杰西卡,乖,等我起来后再亲亲。”你将脸彻底埋进枕头里,疲倦不堪的身体使你对这一切都选择了视而不见。

房间里一时间陷入沉默,但没多久,几声轻笑自你耳侧响起。

温热的气息扑打到小巧的耳垂上,一个稳重而不失温柔的声音缓缓钻入你耳中:“昨晚真的把你累到连我和杰西卡都分辨不出来了吗?”王杰希长久不开口的嗓音在这一瞬间有些嘶哑,却格外魅惑。

你蓦地睁开眼瞥去,王杰希那张俊秀面孔在你眼前放大,双目含笑地注视着你。

“大眼,你怎么会……”疑问的语调渐渐沉寂消失,因为你终于想起来昨天晚上都发生了什么。

昨晚你为王杰希庆祝微草战队拿下总冠军,仗着酒量不错多喝了些,结果醉得不省人事。

“咳咳。”尴尬地轻咳两声,道:“我喝醉后没干什么丢……”看到直起身半躺的王杰希,你默默地又把后面的话给吃了。

赤果果地上半身,由于职业原因常年不晒太阳的皮肤如羊脂玉般白皙光滑,但胸口点点红色吻痕有些破坏美感。

再低头看自己,厚重的被子下一丝不挂,你了然。

确实没干什么丢脸的事,不过是上了王杰希。

“大眼,我一定会对你负责的,我保证!”你裹紧被子从床上坐起,一脸严肃地对他说。

唇角上扬,他伸手抱过你落吻于你的额头:“这句话应该我跟你说。”温柔地捏捏你的鼻尖,忽然语气中带了些不满:“但是居然分不清我和杰西卡,要惩罚一下哦!”

“啥?”

环抱你摔进柔软大床中央,被子散乱的踢到床边,伴随着你的惊呼,没多久就掉落到地板上……


评论 ( 22 )
热度 ( 3012 )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