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退坑状态,关注需谨慎_(:τ」∠)_]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bg党】
乔一帆痴汉
喜欢写段子短文的小透明[欢迎调戏]

© 彦科君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你】厨房里不能说的秘密

(隔了好久才完成的点文,我对不起 @白君_叫我白白白白白! 以及希望可以喜欢)

【叶修×你】

当初跟叶修在一起时你感觉不可思议极了,但一眨眼已经一年两个月过去了,交往,同居,一切都那么顺理成章,如同平常情侣那样过着属于你们最甜蜜的日子。

“好香啊!”厨房的推门让人从外面推开,叶修走进来。看着你从锅里盛出一盘葱爆鸡丁,直感叹:“我媳妇真是贤惠,菜做的色香味俱全啊!”

“被叶神这么夸奖我可会不好意思的。”把菜摆上桌,开始切胡萝卜。不小心切出块大的,你顺手便塞进了叶修的嘴里:“一直盯着电脑的人要吃胡萝卜,对眼睛有好处。”

也许是你切的胡萝卜实在太大,塞得叶修两个腮帮子都鼓了起来,费力地咀嚼。视线却一直注视你,眉毛微挑,一副“根本难不倒哥”的笑脸。

而你在投完食后专心地开始切胡萝卜丝,根本没注意叶修的小表情。

温热的呼吸扫过你的耳垂撩起你一阵颤栗,叶修从后背环抱住你的腰,恶作剧地低头在你脖颈上种一粒草莓:“胡萝卜比哥长的帅吗?你注意力都在它那,哥很吃醋。”

归置好菜刀和食材,洗干净手后转身戳戳叶修的脸,笑道:“别闹哦!还没做好饭呢,你不饿吗?”

“当然饿,所以你要负责喂饱我。”手滑进你衬衣的下摆,一路向上。

低呼一声,忙拉住那只作乱的手,你脸上绯红一片:“这是厨房。”

“在自己家厨房跟自己媳妇,有什么问题吗?”叶修说完堵上了你的唇。他的吻很温柔,很悠长,同时令你沉醉。

扣住叶修腕部的手指一根根松开,任由它挑逗着你的身体和心底呼之欲出的渴望。

衣领松散,衬衫的扣子几乎解完,雪白的肌肤上布满浅红的吻痕。被叶修一把抱上流理台,你眼神迷离地轻捶两下他的胸膛:“去把百叶窗拉上。”

一道屏障阻隔掉了窗外的光线,昏暗的空间里你们的衣物悄然落地。修长双腿缠上叶修的腰身,他因为你的主动浅笑:“媳妇真积极。”

“叶修,等……慢点!”

指尖划过叶修光滑的后背留下一道道红色印记,也算为欺负你而付出的一点代价。


评论 ( 9 )
热度 ( 30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