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退坑状态,关注需谨慎_(:τ」∠)_]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bg党】
乔一帆痴汉
喜欢写段子短文的小透明[欢迎调戏]

© 彦科君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你】分手后再追回来

【王杰希】

冷色调的灯光笼罩住寂静无比的公寓,墙壁上的时针已经指向了表示第二天的一点。你无力地将脸搁在冰冷的桌面,望着眼前草莓蛋糕,嘟嘴生闷气。

明明说好陪你过生日的王杰希却因为微草经理的一个电话跑回战队,重点是他居然没跟你说一声。气呼呼地踢掉左脚上的拖鞋,心里很不是滋味。你自认为自己不是小气的人,提前告诉一声也没有关系吧,又不是不让他去。

哼,宝宝不开心了!顺便踢掉了右脚的拖鞋。

钥匙插进门锁转动的声音传进耳中,你一下精神起来,光着脚丫蹬蹬跑到门口。王杰希正弯腰从鞋柜里拿出拖鞋换上,抬头有点惊讶地望向你:“这么晚还没睡?”

“嗯!”板着脸你冷冷地对他说:“喂,王杰希,我们分手吧!反正你也没把我这个女朋友放在心上,索性分手得了。”

“为什么突然说分手?”他明显呆愣了一下,但在看到你没穿鞋后又拿出一双摆到你脚边:“怎么没穿鞋?光脚很容易感冒的。”

温柔的微微一笑,伸手想揉你的头发,却被一下拍掉。瞪王杰希,你努力克制音量:“别以为这样我会原谅你!陪不陪我过生日无所谓,我没那么在意。可你回战队该告诉我一声吧。什么也没说莫名其妙的消失知不知道我会担心啊!短信不回,打电话关机,我急疯了没差点报警。还好英杰来了条信息说你回战队。”挣脱开他攀上你肩膀的双手,赌气地说:“分手,分手,我要原谅你的话就叫你爹,哼!”

“对不起,是我的错,别生气。”王杰希俯身跟你平视,侧头唇还没碰上嘴角便被你后退一步躲开。

“王杰希,老娘告诉你,这事儿没完。”吼完这句话,你抄起丢在沙发上的手机给基友去了个电话叫她开车来接,然后穿着拖鞋就哒哒往门外走,愣是没给王杰希开口的机会。

“等等,楼道的灯坏了。”急忙跟出门。

你怕黑,王杰希是知道的,所以每晚睡觉前一定会留个小夜灯倒没让你受过什么惊吓,今天头一回。

多层公寓黑黢黢的楼梯吓得你狂按旁边的开关可愣是不见灯亮,回身撞进王杰希温暖的怀里,顾不上两分钟前信誓旦旦的说分手,你紧紧搂住他的脖子呜咽着低头道歉:“大眼爸爸,我错了,不跟你闹分手啦!外面好黑,我怕!”

王杰希有些哭笑不得,但双臂环住你的身体,手轻拍后背安慰道:“不分了,我们回家。”

“嗯!”脸贴住王杰希的胸口不愿意分开,任由他抱着你回公寓。


评论 ( 15 )
热度 ( 4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