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退坑状态,关注需谨慎_(:τ」∠)_]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bg党】
乔一帆痴汉
喜欢写段子短文的小透明[欢迎调戏]

© 彦科君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你】当男神知道你怀孕的消息

【喻文州】

从医院回到家,你进门看到喻文州正坐在客厅里看世邀赛的重播。你坐到他身边,努力装作淡定的说:“文州,我怀孕了!”

喻文州偏头望向你的眼睛中一瞬间充满惊喜,轻轻在你额角印下一个吻。手掌温柔地抚摸那还是平坦的小腹,他微笑道:“宝贝乖,不要欺负你妈妈,不然等你出来爸爸会打你屁屁的哦。”

 

 

 

【叶修】

手拿出现两条杠的验孕棒,你走出厕所喊叶修:“老叶,你哪呢?”

“阳台。”

“我怀孕了。”把验孕棒递到他面前,你说。

愣了一下,叶修迅速将手里的烟掐灭,挥手扇开白色烟雾:“乖,去客厅待着,千万别吸二手烟对孩子不好。唉,为了小包子看来哥得戒烟了。”

 

 

 

【韩文清】

其实是个没有任何纪念意义的日子,但你准备了一个礼物交给韩文清:“是个很重要的礼物,想快点给你。”

顺着你的意思打开礼物盒,看到里面的东西后他诧异地看向你。一向紧抿的嘴唇向上扬起:“真的吗?”

“嗯。”你笑着点头。

双臂环住你的身体,韩文清的低沉嗓音有些颤抖:“谢谢!”

礼盒里简单的一张红卡片上写了几行字:“老韩,恭喜你,要当爸爸咯!”

 

 

 

【黄少天】

“媳妇,七夕节快乐。”黄少天将一大捧玫瑰举到你面前,咧嘴笑道:“媳妇有准备惊喜给我吗?”

点头,你说,“送你一个宝宝怎么样?”

“嗯?”黄少天明显没理解你的意思,呆愣一段时间后瞪大眼睛问:“你怀孕了?”

伸手戳一下他的额头,你笑了:“反应真慢。”

抛掉手里的玫瑰,黄少天一把抱起你,用力吻了一下你的唇傻笑:“媳妇,太好了,我要做爸爸了。这是我一辈子收到最好的礼物。”

 

 

 

【张新杰】

一回家你就去书房找张新杰扑进他的怀里,搂住他的脖颈说:“新杰,我怀孕了!”

张新杰脸上露出罕见的惊讶,手上的比赛资料居然从他指缝中滑落,撒了满地。一言不发地拦腰将你抱起,走到卧室小心翼翼地放下:“以后别乱动,有什么事叫我。”

看到镜片后包含激动与紧张的眼眸,你乖巧地点头。

抚摸柔软头发, 张新杰拥抱住你却不敢使劲:“真的,太好了。”

 

 

 

【孙翔】

看到化验单后你纠结了很久,最后还是从包里拿出手机给孙翔打了个电话,“二翔……”

“媳妇,你怎么这个时候给我打电话?”电话那头孙翔压低嗓音问道。

“我怀孕啦!”

世界突然安静了,你甚至可以听见轮回训练室里敲击键盘的声响。就在你以为是不是手机出现问题的时候,孙翔的吼声吓了你一跳:“我媳妇怀孕了,队长我媳妇怀孕了,副队长我媳妇怀孕了,杜明……”

 

【早上写完段子晚上看奥运😂😂😂】

评论 ( 28 )
热度 ( 89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