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退坑状态,关注需谨慎_(:τ」∠)_]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bg党】
乔一帆痴汉
喜欢写段子短文的小透明[欢迎调戏]

© 彦科君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你】醉酒醒来后发现和男神赤果果地睡在一张床上

其他男神女神戳这里

【安文逸】

南方的冬天总是透出一股能渗入骨髓的湿冷。

呢喃一声向包裹住你躯体的温暖处缩了缩,鼻尖贴上的柔软带来一丝浅淡清爽的气味,熟悉却不属于你的。

瓷白的面孔上少了那副安文逸平日架在笔挺鼻梁上的眼镜,将秀气的眉目毫无保留的全部呈现在你面前。红玫瑰色的嘴唇微微勾起,像是一种诱惑,但你觉得根本就是勾引。

手撑着脑袋仔细打量睁开眼后看到的男人,努力克制两分钟后你缴械投降,身体前倾吻住安文逸略微冰凉的唇。

自制力什么的在男神面前根本没有用啊!

修长的手抚上你的后脑,在你察觉到他清醒想要逃离时被禁锢住。放弃了理智与冷静,安文逸用近乎霸道的方式向你索要刚才偷袭他的报酬,直到你彻底瘫软在了他的怀抱中。

“呼呼……”贪婪地呼吸空气,你用力捶一下他的胸膛,“想憋死我啊?”

“舍不得。”平静地从床上坐起拿过旁边床头柜上的眼镜,把漆黑眸子里稍稍挑起的渴望遮掩掉,“昨天晚上你去酒吧了?”

“对啊!不过你怎么会知道还把我带回家了?”怕冷的你往被窝里钻,只留一双眼睛在外面,乌溜溜地直盯安文逸裸露的上半身,“小安,真没想到你身材不错啊!啧啧,能推倒你昨晚我不亏。”

像是没听到你后半句的调戏,安文逸拉开蒙住脸的被单,顺手捏一下你左脸,皱起的眉头明显暴露出他的情绪,“看到你朋友圈发图。这三个月先别去酒吧,不要喝酒。”

“是,男神,我知道了。”你裹紧厚重舒服的被子撇嘴,“可为什么啊?”

长指温柔地拨弄开长了许多的刘海,指尖轻轻划过额角,顺着眉梢没入耳后。低垂下头凝视你的双眼,即使有镜片阻隔,但依旧能看清里面透露出的宠溺。俯身落吻于你光洁的额角,手探进被单覆上你的小腹。

“你这几天是排卵期。”

“卧槽!你怎么会知道的?”怔怔地望向安文逸,你一脸懵逼,“我自己都不知道。”

指腹摩擦你平坦小腹,安文逸有点哭笑不得地说:“连痛经都要发朋友圈的你还能满我什么?”

“所以我要未婚先孕吗?”你持续懵逼。

“不一定,但以防万一今天就去登记结婚吧!”对上你不安的目光,安文逸握紧你的手。一向冷静的人居然显示出了少有的局促,“你愿意嫁给我吗?”

“如果我没怀孕呢?”

环住你的肩膀,他轻笑,“其实我只是想娶你,仅此而已。”


评论 ( 9 )
热度 ( 1008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