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退坑状态,关注需谨慎_(:τ」∠)_]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bg党】
乔一帆痴汉
喜欢写段子短文的小透明[欢迎调戏]

© 彦科君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你】分手后再追回来

♛ @一只喻の糖_格陵兰阴影 点文,希望喜欢(*^__^*)

♛开学惹,想到每天都要挤地铁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张佳乐】

“我们分手吧!”短信被你一次次编辑出来又反复删除,最后你只发了这五个字过去。房间里的时间仿佛停止了一般,你安静地坐在床上紧盯手机,可屏幕始终是黑的。

气馁地摔进柔软的被子里,头靠在张佳乐送的兔斯基抱枕上。把手机倒扣到床单上又翻过来,反反复复地摆弄着等他的消息,嘴上小声嘀咕:“这样都不理我?冷战一星期打电话不接,发短信不回,不就下雨天让男同事送回家嘛,要不要这么小气啊?”

熟悉的短信铃声在无尽的絮叨中响了一下,你的手也跟着颤了颤。深吸口气暗暗告诉自己淡定,点开信息的手指却一直顿在了原处。

“好!”

你愣愣地来回打量更加简洁的答复,心里堵得难受。轻叩两下屏幕但不知道该往上打什么字,好像任何回复在那个字的衬托下都格外苍白无力。

眼泪是什么时候涌上来的你根本不知道,当一滴砸落到已经暗下去的屏幕上时你才意识到,可要强的你还努力装作没事的样子,吐槽失恋这件事,“卧槽,怎么答应了,说好的挽回呢?果然小说果然都是骗人的。唉,要去哪才能再找个像张佳乐那样疼我的男朋友……”抱住被子把头埋进去,说到最后却以一场痛哭作为结束。

门铃响的时候你已经疲倦地蜷缩起身体睡着了,刺耳的铃声不厌其烦地钻入你耳中,终于把你从睡梦中拉扯出来。

顶着一双红通通的眼去开门,“谁啊?我可刚失恋,别来招惹。”

张佳乐静静地站在门的那头,平日上扬的嘴角无力地垂下,可在看到你红肿的双眼后居然笑了。伸手温柔擦拭掉你眼角残留的泪痕,“眼睛红的跟兔子有的一拼。”

撇开头不去看他,你怕见到张佳乐的脸会忍不住扑进他的怀里。你爱他,可你不愿意把爱变成令人讨厌的绳索捆绑住他。

努力抑制住情绪,你说:“有事吗?”

“来抓一个小偷,她偷了一样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东西。”语气中的笑意慢慢被严肃代替,张佳乐说的很认真,仿佛那便是事实。

不解地抬头望向他,“什么?这里哪来的小偷?”

因为房间里空调吹出的冷气而冰凉的身体被包裹进张佳乐温暖的拥抱中逐渐回暖,轻嗅他衣服上气味,一股淡淡的花香,是你钟爱的茉莉。耳畔响起他的回答:“你啊!偷走了我的心。”

“张佳乐,这个梗我在微博上已经看过了。”垂在两侧的手戳一下他柔软腹部,你实在没忍住,笑道:“要复合直说,其实那条短信是我的锅,不该动不动就提分手。”

“媳妇,你太不浪漫了。”张佳乐轻捏你的鼻子,一脸无奈。

“但那个回复是什么情况?还以为你真的要分手,害我白白哭了两个小时,眼睛都肿啦!”嘟起嘴跟他讨要说法。

张佳乐心疼地亲亲你的眼,勾住那只一直在他肚子上捣乱的手,“兴欣的人过来旅游,我带他们玩了一个多星期算尽地主之谊。结果某些人见我有女朋友羡慕嫉妒恨呗,趁我不注意猥琐了一下。放心,已经被我教训过了。”

将你的手放到唇边,柔软的触感印在手心。张佳乐俯身,对上你的视线露出一抹宠溺的笑:“你想我了,对吗?”

评论 ( 10 )
热度 ( 4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