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退坑状态,关注需谨慎_(:τ」∠)_]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bg党】
乔一帆痴汉
喜欢写段子短文的小透明[欢迎调戏]

© 彦科君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你】分手后再追回来

♛套路都是套路啊!

【方锐】

放在桌面上的手机响起熟悉的音乐,你瞥一眼屏幕上的备注名后随手挂掉,冲坐在对面的好友微笑,示意她继续刚才的话题。没聊几句,手机再一次响起,你重复着刚才的动作。

“讲真,方锐对你那么好,你提什么分手啊!千万别说你已经不爱他了,我不信。”好友一脸好奇地注视你。

漆黑屏幕没再出现那熟悉的名字,你终于松了口气。握住咖啡杯的手却不自觉地捏紧,一种莫名的失落逐渐填满心脏,堵得你分外难受。故作轻松地抿一口咖啡,苦涩的味道让你不由地皱起眉头。甚至怀疑自己是否忘记加糖了。

“嘿,听见我说的话吗?给个……”

铃声起的瞬间,你将目光投向手机。没有备注的号码,从来不接陌生电话的你却鬼使神差地按下接听键,愣愣地问:“请问是哪位?”

手机那头的女声格外轻缓温和,可当听到方锐因为车祸进医院的话后,仿佛感到耳边落下了一道惊雷,轰得你头疼。没有再等她继续讲完,问好医院地址后跟好友匆匆道别。

一遍又一遍拨通方锐的电话,可传来的永远是冰冷机械的提示,对方已关机。蜷缩于出租车后座,你捧着手机如同一只被丢弃的小猫哀求地哭喊着:“求你,方锐接电话,接电话啊!”

一路上都没有任何回应,终于在赶到医院时打通了他的电话。

“方锐,你在哪?没事吧?你要是敢有事我再也不理你了。”站在医院门诊大厅里,你无措地问着方锐。

直到听见他充满笑意的语调时你才彻底安心,一如往常的中气十足且带了些习惯性的调笑,“媳妇,你担心我?”

“没!”狠狠地否认事实,然后抹掉滑落到下颚处的眼泪。废话,当然担心啊!

“我看到你哭了。”柔和中混合着心疼,电话里的声音和身后的叠加融合。你的身体被轻轻地环进一个温暖的怀抱中,“明明很关心我,为什么要提分手?少女,你不诚实啊!”

“松开,让我看看你的伤口。”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轻柔地掰掉那只紧紧搂住你腰的手,转身从头到脚上上下下仔细地打量一遍。

“放心,没缺胳膊少腿。”说完伸手让你到他怀里去。

“那刚才这里的护士给我打电话说你出车祸进医院了。”确定方锐没事后,你问。

“那个啊!”方锐猥琐地笑笑,你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似乎是觉得站在门诊大厅容易打扰其他病人,方锐拉着你往医院附近的咖啡馆走,顺便还解释了一下原因。

“所以你只是送那个为了避让你不小心撞到电线杆上的自行车车主来医院的?”听明白事情的前因后果后,你停下脚步仰头直勾勾地盯上方锐的双眼,“为了见我让护士姐姐给我打电话,谎称车祸入院?”

“嗯!”不由得握紧包裹于掌心里的手,看到你越来越黑的面孔却还是硬着头皮点头。

“方锐,你的节操呢?下限呢?”如果不是在外头怕方锐被玩家围观,你恨不得冲他耳朵吼。这是咒他自己还是想急死你!

捏捏那只柔软没有被你抽回的手,方锐淡定的回道:“不都在你那吗?!”轻松一拽,将你拉入他怀中彻底拥抱你:“我连心都交给你了,那些怎么可能还留着。”

“下不为例!你要再敢这么干信不信回去让你跪键盘。”恶狠狠地瞪一眼,双臂却环过他的腰。感受着从方锐身体传来的温度,竟然无比庆幸。还好都是恶作剧,还好他又找回了你并更加用力地握住你的手。

“好!”

评论 ( 12 )
热度 ( 36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