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退坑状态,关注需谨慎_(:τ」∠)_]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bg党】
乔一帆痴汉
喜欢写段子短文的小透明[欢迎调戏]

© 彦科君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你】当近视的你没有戴眼镜

【孙翔】

“嗷呜,我家二翔好帅啊!”眯起眼睛才勉强看清挂在购物广场墙壁上轮回战队的大海报,你欢快地抛下陪你逛街的本尊奔向海报上的那个你以为的孙翔。

“媳妇,那是我们队长。”扯扯遮挡住嘴巴的口罩,孙翔语调里明显多了一丝不开心。

你不好意思地冲他嘿嘿一笑,但又转身飞快地扑向另一个,“这个一定是我家二翔。”

“是副队长!”

“那……”就在你准备再次选择的时候,孙翔快步走到你面前拉起手腕一把拽进怀里。揉乱出门你前整理好的长发,他说:“真人在呢,扑什么海报啊!笨蛋。”

 

 

 

【黄少天】

对深度近视的人来说出门忘戴眼镜是件特别痛苦和危险的事情。

第三次绊到人行道上凸起的石块差点摔倒,还好身边的黄少天眼疾手快地一把扶住才避免你跟大地来次亲密接触。

“少天,我觉得按照现在的状况我应该走盲道啦。”你吐槽着自己的视力,却带着满满的无奈。

温热掌心紧紧裹住你的手,黄少天咧嘴露出可爱的老虎牙,用欢快语气消除你的担忧,“我在这呢,别怕!大胆地往前走,就算摔倒了有我抱住你,不会痛的。”

 

 

 

【喻文州】

大晚上不小心把眼镜弄碎的你只能苦逼地在一片模糊的世界中忍耐到天亮后再去配眼镜。郁闷地低着头,把脸拼命地凑到手机屏幕前才能勉强看清上头的字。

“我脸上是不是有什么东西?”身边原本正看书的喻文州突然凑过来,问。

目光落到他的脸上,因为看不清的缘故还往前挪了挪,你仔细打量着,“没有啊!”

“没有吗?你再过来点看。”喻文州温和地说道,殷红唇角挂起一抹若有似无的笑,像是在预谋着什么。

“确实唔……”柔软唇瓣轻轻地与你的相契合,喻文州吻的温柔且包含深情。精致纤长的手覆盖住你由于惊讶而瞪大的眼睛,闷声笑道:“宝贝,认真点。”

 

 

 

【叶修】

“凉拌黄瓜不用放糖的,媳妇。放点醋就好,你拿的是老抽。”拿过你端在手上准备往盘子里倒的老抽酱油,叶修轻捏住你肉嘟嘟的脸,说:“我平时再怎么嘲讽你也不能谋杀亲夫啊!”

“还不是怪你把我眼镜弄坏了,不然我哪会看不清什么是醋什么是酱油。”你嘟起嘴,从鼻腔里冒出冷冷的一声,“哼!”

摁灭嘴里叼的烟,叶修认真道:“我错了还不成么。来,媳妇要什么,我给你拿。”

“醋。”

“好嘞!”叶修答应一句,然后麻利地递给你。

 

 

 

【韩文清】

刚洗完澡从厕所出来,你用毛巾搓着头发微微弯下腰到处找之前摘下的眼镜。视线转到哪都是模糊的一片,根本看不清楚东西。

“找什么?”走到你跟前,知道你视力有多差的韩文清贴心地伸出手,沉声问道。

握住他温热手掌,你皱起眉头环顾四周,可什么也看不清,“眼镜啊!明明洗澡前放在客厅茶几上的。”

在惊呼声中将你拦腰抱起后放到柔软沙发上,韩文清简单地嘱咐一句,“别动,我来找。”

评论 ( 9 )
热度 ( 4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