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退坑状态,关注需谨慎_(:τ」∠)_]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bg党】
乔一帆痴汉
喜欢写段子短文的小透明[欢迎调戏]

© 彦科君
Powered by LOFTER

【女神×你】醉酒醒来后发现和女神赤果果地睡在一张床上

其他男神女神戳这里

【陈果】

“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好不好?”

南方冬日的风总是夹带一种刺骨冷意,肆意附着到你紧握住陈果衣角的手背上,温热于沉默中逐渐转凉。

摄入过多酒精的你已经醉了,但也明白这代表着什么。

手掌划过柔软衣料慢慢垂下,又落入一只温热掌心间,被用力握紧。除夕夜,漆黑天际绽开璀璨焰火,借助夺目光亮,你看清陈果脸上那抹明艳笑容,透着坚定与幸福。

“好啊!”

 

大年初一的清晨终究没有维持多久静寂,朝日才冒出没多久,便有鞭炮噼啪作响,混杂着小朋友们嬉笑吵闹声,一阵接一阵热闹开来。

困意退去,你睁开眼将自己从那场甜腻美梦中拉扯而出,却无措地跌落进一双深褐瞳孔中,循着里头点点碎光逐渐沉沦。

“有这么好看吗?眼睛都不眨一下。”残留淡淡斑驳口红印的唇畔勾起道漂亮弧度,陈果靠近几分问你。发丝从她耳后滑落,尾梢扫过你脸颊,留下一缕痒意。

有层薄雾于眸子流盼间被缓缓拨开,你回神过来,弯起眼露出个愉悦笑容。小心谨慎地把那份迷恋藏起,然后认真点头,“嗯!果果最好看啦”

手肘抵住床面倾身而来,带着浅浅暗香与一股暧昧气味逼近你。半拉窗帘替难得有丝温度的晨光让出道缝隙,光柱停留到陈果裸露于被子外的白皙肩头,将上面淡粉牙印照得格外清楚。

“喂,你不会忘记昨晚发生了什么吧?”

鼻尖相触又亲昵蹭动,鼻息是温热且湿润的,躯体缠绵,发丝凌乱着交织缱绻,绯红唇瓣张合间吐露出的话语将你推回到昨晚那场烟花易冷般的梦境。醉酒后炙热表白,以及用一个渴望眼神便换来的一场筋疲力尽的交欢。

你想起来了!这个你喜欢的人也是喜欢着你的。

“果果。”亲吻过那悄悄蕴着不悦的嘴角,将自己纳入陈果温暖怀抱。像极了一只撒娇的小猫咪,不由分说地埋首进她颈窝里不愿出来,“谢谢你!”

“哈?”陈果显然没有明白你在说什么。

光洁肌肤透出暖意,引得你微侧头将脸颊贴上,贪恋地嗅着独属于陈果的气息。低声回应,“谢谢你喜欢我!”

“就为这个?”纤细手指穿过你柔软长发慢慢滑落到尾巴,陈果轻描淡写的话惹来你不开心地摇头反驳,最后又败在她后一句话上,“好啦好啦,别动了,怪痒的。早饭想吃点什么?我去买。”

“嗯……小馄饨,油条还要生煎。”你笑嘻嘻地抬起脑袋说。

“行。”手指弯曲用骨节处轻敲你额头,向来爽快的陈果满口答应下来,“不过,先把饭钱付一下。”

一枚浅吻,印到你唇上,溶着糖的甜味。

评论 ( 9 )
热度 ( 443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