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退坑状态,关注需谨慎_(:τ」∠)_]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bg党】
乔一帆痴汉
喜欢写段子短文的小透明[欢迎调戏]

© 彦科君
Powered by LOFTER

日常碎碎念

醉酒系列从2015年11月开始写到现在已经完成了八十三位角色【给自己鼓个掌】也要谢谢小伙伴们的小蓝手和小红心以及各种评论,没有小天使们的支持我恐怕坚持不了这么久,谢谢大家!【送小天使们花花🌸🌸🌸】

别误会,我不退圈,只是感慨一下。我可是要在《全职高手》男你圈再战一百年的女人啊!哈哈哈……虽然现在懒癌让我跟退圈也没啥区别了。

我想应该会在完成第一百位的时候整理修改之前写过的,做个小本本留给自己当做纪念,会多做几本吧,感兴趣的小天使们可以期待一下下。

最后,我会继续加油产出的。【打气ingʕง•ᴥ•ʔง】

评论 ( 6 )
热度 ( 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