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退坑状态,关注需谨慎_(:τ」∠)_]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bg党】
乔一帆痴汉
喜欢写段子短文的小透明[欢迎调戏]

© 彦科君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你】男神结婚了,新娘却不是你

这是第一弹

第二弹这里

没错,我是第三弹

第四弹,第四弹

【张新杰】

礼服加身,平素穿惯一脚蹬的脚上套着双尖头高跟鞋,每踏一步仿若将指尖置于刀尖之上,痛得厉害却又比左胸膛处要轻快一点。你努力勾起唇角笑着,走向眼前张新杰举行婚礼的酒店。

你和张新杰学生时期的故友也被邀请,正巧在门口遇上。她笑眯眯地拉住你竟然谈论起往日旧事,等婚礼快开始时才想起是来干什么的,赶紧和你一起往宴会厅走。

宾客们到的差不多,都照着桌上摆放的名牌落了座,认识的人们相互调侃谈笑,好不热闹。故友很快便找到她的座位,可你在偌大宴会厅徘徊寻觅许久也没能看到你的。

“在找什么?”语调温和,蕴着浅笑与经年不变的沉稳。温热呼吸扫过耳畔悄然散落下的几缕发丝,从你后头传来一声询问。

慌忙转身,鼻尖贴着张新杰的胸口轻擦而过,吓得你后退两步,就连话都有些说不利落,“没……没什么,座位……座位没找到。”

“我知道在哪。”牵起你的手沿着中央缀满璀璨水晶挂件的过道走向最顶端的典礼台,“这里!”

“新杰,你……”瞪大眼睛望向眼前你爱了许多年的人,忽的明白是怎么回事却又不敢相信。

修长手指贴上镜框扶起稍稍下滑的眼镜,唇线扬起,平静的仿佛对你撒谎的人并不是他,“你说我刻板,那婚礼就来点不一样的。”

“所以老同学是你安排故意拖延我,能让你有时间玩这一出。”

“对!”他回答地极快。

叹口气,乖乖将自己投入他微张开双臂的怀抱。

男神因为一句玩笑话搞这么大的事。你认定的男人,能怎么办,只好宠着呗!

 

 

 

【孙翔】

孙翔要结婚了,就在一周后你生日那天。没有电话通知,没有收到请柬,甚至连这个消息都是你好闺蜜告知的。你想去质问,但发现自己早没了这个资格,可总觉得格外不甘心。

婚礼你还是去了,穿着那条孙翔曾经夸赞过好看的婚纱。

美名其曰:抢亲!

算准时间推开宴会厅大门,迎着里头所有人的目光走向过道尽头的那个男人。裙摆葳蕤,嫣红唇畔含笑,步子踩得坚定决然。

掩不住的笑意爬上孙翔的嘴角,甚至没等走近,他已经几步来到你面前拉紧那因为紧张而冰凉的手:“媳妇果然来了。”

“二翔你骗我!”熟悉的称呼震得你呆愣一下,很快便反应过来这所谓和其他女人的婚礼根本就是在骗你。侧头狠狠瞪他一眼,“你完了!”

“媳妇别生气,这是生日礼物啊!”与你并肩接受双方亲人朋友的祝福,孙翔将婚戒套到你无名指上,咧开嘴,笑得很开心,“才不会娶别人的,我媳妇只能是你,一辈子的那种。”

“这话我爱听,原谅你了。”稳稳地用戒指将他锁紧你的生命里。


评论 ( 4 )
热度 ( 1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