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退坑状态,关注需谨慎_(:τ」∠)_]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bg党】
乔一帆痴汉
喜欢写段子短文的小透明[欢迎调戏]

© 彦科君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你】那些暖心的话

【周泽楷】

早上起来感觉到浑身不舒服,喉咙难受的你知道自己生病了。无力地躺在床上给周泽楷发了一条短信:“我生病了!”

等好久也没见他回,以为在忙。刚准备再睡一觉,手机响起。

屏幕上显示两个字:“开门。”

【黄少天】

闺蜜生日,在KTV被闺蜜无情地灌酒,你喝的东南西北不分。

迷迷糊糊间拿出手机,你用酒壮胆给男神黄少天打了个电话:“喂,男神,我喝醉了,你来接我吗?”

“这么晚了你一个女孩子家家的不回家喝什么酒啊?还喝醉了更不好。以后不许再喝酒了,听到没?在哪?十分钟到!”电话那头黄少天不带停顿地说。

【喻文州】

真心话大冒险,你输了游戏选择大冒险。闺蜜要求你给喜欢的男生发短信说自己失恋了。

在众人的眼神逼迫下,你给喻文州发条短信:“男神,我失恋了,求安慰!”

几秒后得到的回复:“嫁我!”

【韩文清】

收到韩文清的短信你表示很惊讶,简单询问有什么事后才反应过来停机的手机为什么还能发短信。

还没问他已经回答:“手机没话费,帮你充好了。没钱了?”

“嗯!”

“已经打过去了,记得查收!”

【叶修】

大半夜醒过来觉得饿了,上QQ发现叶修居然还在线,你发消息给他。

“我饿了!”

“大半夜的不睡觉。”

“你不是也没睡吗?”

“哥在等着抢野图BOSS呢!订了餐给你,钱已付!”

【王杰希】

熬夜赶报告的你到凌晨四点才睡,早上六点因为跟王杰希约好去看望他父母而起床。

在车上你实在困得不行却强打起精神的样子让王杰希很心疼,轻柔地揽过你的头放到他肩上,说:“有我在,安心睡吧!”

【孙哲平】

你看到朋友圈里好多人发出门旅游的照片,一时感慨,顺手发条说说:我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不出十分钟,孙哲平的电话来了:“机票OK,整理好行李半小时后我来接你。”

【方锐】

拿到化验单,你确认了N遍后才给方锐打电话:“你要当爹了!”

电话那头显然没弄清楚状况,足足安静一分钟后才传来方锐欣喜的声音:“卧槽,媳妇,干得漂亮!”

评论 ( 6 )
热度 ( 3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