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退坑状态,关注需谨慎_(:τ」∠)_]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bg党】
乔一帆痴汉
喜欢写段子短文的小透明[欢迎调戏]

© 彦科君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你】男神叫你起床

睡什么睡,起来嗨!【拍】


【韩文清】

窝在舒服的被子里,闭着眼享受美好的周末。突然听见韩文清在床边说:“起床了。”

不知道哪来的勇气,你居然当做没听到的继续睡。没过五秒,你觉得身上一冷,然后整个人从床上被抱起进到厕所。

从镜子里你看到面无表情的韩文清,吓得乖乖从他怀里下来刷牙洗脸。忙活的手忙脚乱却没漏听他出去时说的话:“早餐做好放在桌上了。”

 

 

【喻文州】

“起床了哦,小懒猪。”鼻子被喻文州轻捏一下,他温柔地在你耳畔说道。

揉揉还不愿意睁开的眼睛,嘟起嘴跟他撒娇:“可我还是好困呢!”

拨弄着你凌乱的刘海,他说:“要我来把你吻醒吗?”

嘻嘻笑道:“大早上,喻队不许……”

你还没说出来的话已经让喻文州全都封在嘴里……

 

 

【张新杰】

你正睡的香,张新杰大大准时出现在你面前,叫你起床:“现在是早上八点整,该起床了。”

“再让我睡五分钟!”将头往被子里拱了拱,你说完这句话继续睡。

“八点零五分!”五分钟后,张新杰低沉的声音响起。

“再睡十分钟!”

“八点十五分!”

“再睡半小时!”你继续耍无赖。

似有似无地听到张新杰的一声叹息,然后是房门打开又关上的声音。你以为他生气了,正准备起床去哄他,没先到张新杰端着早餐走进来:“吃好早饭再睡,不然对身体不好!”

 

 

【黄少天】

“媳妇媳妇,起床了起床了太阳已经晒到屁屁咯,再不起床我可要掀被子了!你应该知道我一向是说道做到的。”黄少天把脸凑到你面前,笑呵呵地威胁你。

你伸手一下搂住黄少天脖子拖他进被窝里,躲在他怀中,带着浓重,没睡醒的鼻音说:“憋说话,陪我睡!”

“好,陪你睡!”双手搂紧你的肩膀,闭上眼睛,陪你找周公PK去。

 

 

【王杰希】

修长的手指在你脸上戳两下,王杰希说话的语调上明显带有浓重的笑意:“该起床了。”

拉住他那只捣乱的手,你睡眼朦胧:“困……睡……”

把你从被窝里拽出来,没料到你整个人都趴在他身上不受影响地接着睡。又好气又好笑:“你怎么跟考拉喜欢赖树似的赖着我?”

“我要跟赖你一辈子!”

亲亲你光洁额头,他笑出声:“行,赖我一辈子!不过要先起床哦!”

“吐艳!”你抬眼跟王杰希抱怨。

 


【周泽楷】

“起床!”你一睁开眼看到的是小周微红的脸,一双璀璨的眼眸紧盯你。

勉强从床上坐起,你一脸“我好困”的模样。

就在马上要倒回被窝里的时候,小周俯身抱住你,然后揉一下你的头发,宠溺地哄道:“抱抱后要起床,乖!”

 

 

【叶修】

隐约嗅到烟味的你知道是叶修来叫你起床,翻个身躲到另一边,才不要这么早起呢。

“还睡?起床了,哥都抢到BOSS了!别以为不理我就算没事,今天的漫展还想不想我陪你去?”嘴上叼烟,叶修慢悠悠道。

“刷”地掀开被子,你满脸怨念地仰头望他,憋出三个字:“算你狠!”

 

 

【孙翔】

趴在床边,孙翔凝视双眼紧闭正熟睡的你再望向客厅里真飘着热气的早餐,下定决心要叫你起来:“媳妇,我已经买好早饭。有你最爱吃的皮蛋瘦肉粥,快起床。”

“呜……”你眼睛不情愿地启开一条小缝,然后闭上:“再睡会!”

说完这句话,耳边清净一段时间后你猛然被孙翔从床上拉起,少年一把将你扛在肩上,走出房间。

“二翔,你在干嘛?放我下来!”受到惊吓的你拍打他的后背,笑骂道:“我知道你年轻体力好,也不用这么叫我起床吧!”


评论 ( 4 )
热度 ( 39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