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退坑状态,关注需谨慎_(:τ」∠)_]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bg党】
乔一帆痴汉
喜欢写段子短文的小透明[欢迎调戏]

© 彦科君
Powered by LOFTER

【张楚】带女票回家过年

快过年了,是不是又被七大姑八大姨催婚了?是时候带个女票回家惹

【张楚】

凛冽的寒风在车窗外呼啸,小雪不断,今年这个冬天比想象的要冷一些。

出租车里暖气阵阵倒感觉不出什么凉意。张新杰安静地坐在后座,身子笔挺的一动不动,他身边是闭着眼打盹的楚云秀。

宽松大衣包裹住她的身躯,头斜靠在张新杰的肩膀上。偶尔轻蹭几下,很快会调整到舒服的姿势继续睡。温和地如同只贪睡的小猫咪,敛去平日里的强硬和女王气场,流露出只有在张新杰面前才有的可爱。

宠溺地为她将滑落下来的发丝挽到耳后,望着旁边昨晚因为得知要跟他回家见父母而紧张到凌晨才入睡,今天全程困意十足的人,张新杰嘴角上扬。

揣在口袋里的手机发出几声短促的响声,楚云秀被惊醒过来。眼中满是睡意,伸手想拿手机但几次都没摸准衣袋口。

终于顺利掏出手机,点开信息。

“苏沐橙?”不着痕迹地活动一下微酸的肩膀,问。

“对!她已经跟叶修到叶家了,未来公婆很喜欢她。”回完信息后楚云秀关掉对话框:“张新杰,你爸妈会喜欢我吗?”

“会的!”没有迟疑的回答。

“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手机放回口袋,指尖触碰到里头安静躺着的烟盒。顺手拿出来,刚想点上一根缓解缓解紧张的心情。烟才叼上嘴又被她放了回去,塞进张新杰的大衣:“放你那!我一紧张就想抽烟,帮我克制一下。”

“嗯!”

车外面的雪大了许多,连绵不绝地下。司机减了些速度,慢悠悠地往张新杰家开去。

醒来不久的楚云秀又开始犯困,脑袋晃晃悠悠地朝车窗方向撞去,还好张新杰眼明手快地一把将她捞过来:“快到了!”

“啊?”惊醒的楚云秀一脸茫然。

“拐个弯就到我家了!”

————————————

站在小区门口看着张新杰从后备箱拿出她的行礼,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张新杰打理的一丝不苟的头发上沾满白雪。楚云秀看不到自己的,但应该跟他的差不了多少吧。

楚云秀突然想到很久之前听到过的一首歌,里面有句歌词她很喜欢。

霜雪吹满头,也算是白首。

“在想什么?”轻掸掉楚云秀满头的雪,张新杰揽过她的要将她圈进自己的怀抱。

“没什么。”

“进去吧!外面挺冷的,爸妈已经准备好午餐等你。”

“走吧!不过进门我该喊什么?阿姨叔叔还是跟你一样叫爸妈?”紧靠着张新杰温暖的胸膛,她也环住张新杰的腰,抬头对上镜片后头的眼睛。

“随你啊。”

“哈哈……你猜我会怎么称呼。”楚云秀浅笑着,故意道。

“爸妈?”张新杰说。

“我们没结婚呢!”

“快了,你逃不掉的。”

逃吗?她才不要。好不容易找到个能娶了她的,她还喜欢的人多难啊!嘛,其实她应该这么回他:“张新杰,牧师跟元素法师PK没有一点胜算,你就乖乖栽在我手里吧!”

评论 ( 1 )
热度 ( 11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