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退坑状态,关注需谨慎_(:τ」∠)_]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bg党】
乔一帆痴汉
喜欢写段子短文的小透明[欢迎调戏]

© 彦科君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你】十五秒诱惑

【喻文州】

辛辛苦苦追完某部韩剧后,你直叹真是一部虐狗的电视剧。特别是其中检验魅力值的十五秒诱惑,超想试试的。突然想到家里那位苏的不要不要的少年,你嘴角勾起抹笑意,真的期待文州的反应呢!

一到家你拉着喻文州到客厅沙发上,面对面坐定。

你神秘兮兮地说:“我们玩个游戏吧!”

宠溺一笑,喻队点头。

“我用十五秒时间来展现我的魅力,然后告诉我你心里的感受。”简单讲解一下游戏规则后你拿过手机调好十五秒后望向喻文州。

“好,开……”

手机屏幕上刚跳成“1”的字样,你最后一个字还没有说出口,嘴已经被欺身而来的喻文州堵住。

“唔……”惊讶地瞪着面前闭上眼睛的男人,身体被他压地靠到沙发扶手上。想抬手轻推开他,却在伸手后舍不得。

唇分,喻文州低头,眼眸中含笑。

“喻队犯规,我都还没开始呢!”你忿忿不平地嘟嘴抗议。

手指亲昵地点点你的鼻子,喻文州说:“不需要十五秒,你在我面前就已经勾起我想吻你的冲动。”

“喻队情话说起来简直苏的不要不要的。”你双手捧脸,一脸陶醉。

“真的吗?”微微低头,喻文州鼻尖轻蹭真你的鼻尖。他衣服上浅淡的薰衣草香伴随着温柔语调彻底攻占了你的大脑:“我给你说一辈子的情话,好不好?”

“好!”

 

  

【黄少天】

从朋友那听到这个游戏,在明白游戏的玩法后你就决定要去找你家少天试试,看自己在他心目中有木有魅力。

“少天少天,过来,我跟你玩个游戏。”闺蜜聚餐回家后,你冲进卧室。

暂定电脑屏幕上播放的比赛视频,黄少天一脸茫然地抱住冲过来的你:“媳妇啥事这么着急?小心点,别摔了。家里地板滑,摔一跤挺痛的。”

“陪我玩个游戏。”把他摁着坐到床上,你盘腿坐在对面。解释完游戏规则后,问:“明白了吗?”

“懂!这么简单!跟队长制定的战术一比简直so easy!”连连点头。

“开始吧!”计时后你随意把手机丢到床上,你伸手撩一把柔顺长发,故作妩媚装冲他眨眼。

“媳妇,这个动作不适合你,我说的是实话别瞪我啊!”

不行,换一个!

揉乱头发,营造凌乱美,你诱惑地轻咬下嘴唇,对黄少天微勾勾食指

“呀,媳妇,轻点,别把自己嘴唇咬破了。那个,媳妇,你的口红沾到牙上了。”

还不行,再换!

看着一脸淡定的黄少天,你豁出去了。将脸慢慢凑过去,凝望他双眼,一双手不安分地划过他的脖颈。你们之间暧昧至极。

“在媳妇眼睛里看到我的脸了呢,好清楚啊!真是一张帅气无比的面孔。”

颓废你回到原来的位置,手机计时还在继续,但你已经放弃了。心情低落地偏过头,不愿意看黄少天。

却在最后一秒被黄少天扑倒,两人跌进柔软的床铺。

“媳妇别生气啦!你超有魅力的,我只是在逗你玩啦。想看看你生气的时候是什么样子的。好可爱,媳妇生气也这么可爱。”拥抱着你,他笑着:“其实刚开始就想扑倒你了!忍着不为所动真的很难受啊!”

“讨厌!”你转头不去理他,其实心里已经乐开花了!

评论 ( 3 )
热度 ( 3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