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退坑状态,关注需谨慎_(:τ」∠)_]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bg党】
乔一帆痴汉
喜欢写段子短文的小透明[欢迎调戏]

© 彦科君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你】失明梗

王杰希

【我在,别怕!】

耳边响起轰然而尖锐的撞击声,强大的冲击迫使你的身体狠狠地冲向弹出来的安全气囊,脸上像挨了一拳的痛。趴到方向盘上,你笑一声,那种劫后余生的感觉居然令你感到刺激。

抹一把脸上湿漉粘稠的液体,以为是冷汗,可那满手的鲜红让你的笑凝在了脸上。鲜艳妖异的红,从你眼睛里流出来的颜色。

“怎么了?做恶梦了吗?”温柔的声音将你从无边恐惧中抽离出来,王杰希抹掉你额角密密细汗,说:“我在这,别怕!”

“我又梦见出车祸的时候了。”拽住王杰希替你擦汗的手,努力压制心中的恐慌,可颤抖的语音还是暴露的彻底。

双手环住肩膀,将你塞入他的怀中,手臂紧紧的拥住你。来自王杰希温热的怀抱,你却在其中察觉到了一丝恐惧和后怕。

“杰希,疼。”失去控制的力道令你感到不适。

“对不起,我……”稍微松开双臂,王杰希有些自责。

抬手摸摸他柔软的头发,你安慰道:“已经过去了,能继续活着留在你身边我觉得还不算太坏。”

轻笑出声,他低头亲吻你的发丝,“刚才还害怕的人反过来安慰起我了。”

“怕?我会怕?”你皱起眉,故意提高音量来掩饰心虚:“我的字典里从来没有‘怕’这个字。”

“那是你买到盗版了。”王杰希修长手指点上你蹙起的眉心,慢慢捋平。爱怜地拂过下面一双已经没了焦点的眼眸,浓且长的睫毛戳在指尖,缠上点点痒意。

你闭上双眼,任由他于你面颊上留下触碰过的痕迹。

“杰希,只要有你在我什么都不怕。”仰头,你说:“仅仅有些遗憾罢了。”

“什么遗憾?”

“以后再看不到你帅气的脸。”你嘻嘻笑道,双手开始胡乱地往他脸上招呼:“来,杰希,让我也摸摸你的俊脸,以便加深印象,这样才不容易忘记啊!”

“只是想摸脸?其他地方需要吗?”纵容你的任性,王杰希甚至牵起你的手覆上他的脸,嘴角边触碰到的上扬弧度令你清楚他的欢快。

“其他地方也可以吗?那我就不客气了,嘿嘿……”手伸进被子顺手在王杰希的胸口摸一把,光滑柔软的手感每一次都让你赞叹不已:“手感真好!”

笑看你胡闹,反正会用别的方法讨回来的,所以王杰希很乐意你对他的身体上下其手。等到他抑制不住的一刻,便是你清偿的时候。

(失明梗最后一篇,非常感谢各位的喜欢O(∩_∩)O~~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 ( 5 )
热度 ( 29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