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退坑状态,关注需谨慎_(:τ」∠)_]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bg党】
乔一帆痴汉
喜欢写段子短文的小透明[欢迎调戏]

© 彦科君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你】运动梗

【叶修】

趁着夏休期你拉着叶修每天傍晚在小区里跑步锻炼身体,但每次叶修总是跑在你前面,你很奇怪。终于有一天问他:“为什么跑在我前面,并排跑不是更好吗?”

叶修说:“我跑在前面你才有动力跑下去啊!”

你:“……”

果然是被叫做叶不羞的男人,可是他说的好有道理你竟无言以对!

 

 

【周泽楷】

摆两块瑜伽垫在客厅里,周泽楷陪你练瑜伽。

面对面,在他一双迷人眼眸的深情凝视下,一个多小时的瑜伽练习眨眼而过,你还意犹未尽。

 

 

【方锐】

自认为羽毛球比方锐打的好的你举着羽毛球拍,隔着球网冲他耀武扬威:“方锐大大,如果你能打赢我,那我就满足你一个愿望哦!”

方锐挥两下球拍:“好!那就让你看看我的猥琐流羽毛球打法!”

最终不敌的你败下阵来,气喘吁吁地说:“说吧,什么愿望?”

只见他嘿嘿一笑,走到你身边附耳道:“扑倒你!”

 

 

【黄少天】

双腿半跪在瑜伽垫上,双手撑地,你准备做屈膝俯卧撑。黄少天趴在你面前,笑眯眯的给你加油打气。

“加油哦!慢慢来不要一次性做太多会很累的,如果实在不行的话不要勉强哦!媳妇现在的身材已经很好了其实不需要再减肥了。”见你要开始了,忙凑过来,紧紧盯住你。

“媳妇,先么么哒一下再做俯卧撑好不好?”

 

 

【喻文州】

因为一直吃吃睡睡导致长出了一些赘肉,意识到问题严重的你打算做仰卧起坐来恢复平坦小腹。

拜托喻文州压腿,你仰躺着腰部用力起来,却在下颚快碰到膝盖时嘴唇上被喻文州轻吻一下。偷袭者一脸温柔笑容望向你。

“我……这……你……”惊讶的语无伦次。

“算是奖励呢!加油!”喻队温和道。

然后你每仰卧起坐一次都会被奖励一下,导致全程脸红的不像话!

 

 

【韩文清】

软磨硬泡的终于让韩文清同意跟你去打篮球,由于身高和实力,结果被韩队各种虐,就像是玩荣耀一样。

站在一边你嘟起嘴,幽怨地看着韩文清:“你都不让我一下吗?”

他先是愣了愣,然后把手里的篮球放到你手中,一下抱起你走到篮球框下,说:“投吧!”

 

 

【王杰希】

你和王杰希一起在绿树环绕的路上骑车作为每天必备的运动。吹着夏日傍晚的微风,你感叹一句:“真好!”

王杰希偏头问你:“是风景好还是我好啊?”

你冲他扬起笑容:“都好!”

他却说:“你在我身边才让我觉得好!”

 

 

【孙翔】

抱着救生圈的孙翔费力地划水跟在你身边,你不忍心让他太费力,慢慢游动,轻笑道:“不想学游泳怎么还陪我来游啊?”

“你不是说一个人很无聊吗?我陪你!”孙翔一脸认真的表情。


评论 ( 12 )
热度 ( 3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