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退坑状态,关注需谨慎_(:τ」∠)_]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bg党】
乔一帆痴汉
喜欢写段子短文的小透明[欢迎调戏]

© 彦科君
Powered by LOFTER

【bg】跟女票连发三遍我们分手吧

(以前好像发过这个但又删了【二了】改了改重发,希望喜欢O(∩_∩)O~~)

【魏琛×陈果】

魏琛:我们分手吧。

陈果:哈?

魏琛:我们分手吧。

陈果:你抽什么风?

魏琛:我们分手吧。

陈果:今晚别想上床。

魏琛:别呀!我错了还不成吗?媳妇,媳妇!

 

 

【杜明×唐柔】

杜明:我们分手吧。

唐柔:游戏?

杜明:我们分手吧。

唐柔:这个玩笑不好笑。

杜明:我们分手吧。

唐柔:荣耀PK打赢我再说。

杜明:我感觉辈子都打不赢你了!队长副队,我对不起你们……

 

 

【叶修×苏沐橙】

叶修:我们分手吧。

苏沐橙:这个游戏我听果果说过了。

叶修:我们分手吧。

苏沐橙:要不要这么执着啊!

叶修:我们分手吧。

苏沐橙:你确定伯父伯母会同意。

叶修:他们同意我都不会同意的,好不容易养大的媳妇,怎么能放跑!

 

 

【肖时钦×戴妍琦】

肖时钦:我们分手吧。

戴妍琦:真心话大冒险吧!

肖时钦:我们分手吧。

戴妍琦:队长也好无聊哦!

肖时钦:我们分手吧。

戴妍琦:顶多不买all肖的同人本啦,队长不要跟我分手。

肖时钦:你又……【心塞.jpg】

 

 

【张新杰×楚云秀】

张新杰:我们分手吧。

楚云秀:什么情况?

张新杰:我们分手吧。

楚云秀:号被盗了啊?

张新杰:我们分手吧。

楚云秀:我戒烟还不成嘛?!

张新杰:已截图!

楚云秀:……竞技场,开你大号来PK!!!

评论 ( 38 )
热度 ( 1475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