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退坑状态,关注需谨慎_(:τ」∠)_]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bg党】
乔一帆痴汉
喜欢写段子短文的小透明[欢迎调戏]

© 彦科君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你】癌症梗

【喻文州】

虚弱的靠在喻文州怀里,坐在落地飘窗前,风夹杂着细雨从没有合上的窗户吹进来,冰冷却怎么都冷不过你身体的温度。

癌症晚期,彻底放弃治疗的你虽然病情恶化的很快却至少保留住了那头顺滑的长发。你对喻文州说:“既然怎么都活不成,至少在你面前我要美美的死去。”

一连昏迷几天,等天空开始下起了雨你突然醒了,精神好很多,连痛苦都减轻不少。

“文州,我想看雨,好久没看到了。”你努力在苍白的脸上扯出一抹微笑。

“好!”喻文州从床上将你抱起。紧紧地拥你入怀,陪你看外面的雨。温和的声音不停在你耳畔响起:“等你好了,我们去西湖吧!听说那里的下雨天很美,你不是最喜欢雨景吗?”

温热的水滴落到你的额角上,你装作不知道,低低“嗯”一声,把自己的身体往他怀中又缩了缩。可是越来越冷的手脚提醒着你什么,稳住自己颤抖的语调,你说:“文州!”

“我在!”

“文州!”

“我在!”

“文……”

“我在!别怕,我在!”

你不知道,那天这个一向面带笑容的温柔男人哭的有多伤心。

 

 

 

【王杰希】

病房里各种仪器的声音无论白天昼夜地响着,已经进入深度昏迷很长时间的你今晚意外地睁开了眼。微侧头,床边那道轻缓呼吸声的主人映入眼帘。

原本就不怎么胖的面颊更加消瘦下来,王杰希憔悴的面孔看得你无比心疼。伸手轻柔地拂过他的发丝,柔软的触感是所忘不了的。凝视这个让你深爱,同样不顾一起深爱着你的男人,笑了却也哭了。

“杰希。”无力地唤王杰希的名字。

熟睡中的人没有任何反应,其实并不打算叫醒他。如果要离开,你希望不要跟王杰希道别。

“对不起!”你说:“还有,我爱你!”

伴随心电监护仪发出刺耳响声,一滴眼泪从王杰希的眼角悄悄滑落,掉进洁白被单中,随你而去。

……

许多年后,王杰希结婚了。新娘是个可爱的女生,婴儿肥的脸笑起来嘴角旁有两枚梨涡,模样跟你像极!

未曾青梅,青梅枯萎,芬芳满地。
不见竹马,竹马老去,相思万里。
从此,我爱上的人都很像你。
                                 ——王茂《永远记得你》

评论 ( 3 )
热度 ( 2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