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退坑状态,关注需谨慎_(:τ」∠)_]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bg党】
乔一帆痴汉
喜欢写段子短文的小透明[欢迎调戏]

© 彦科君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你】分手后再追回来

【孙翔】

你没想到会跟孙翔闹到这种地步,冲他吼完一句“分手!”后潇洒的跑出公寓,为了不让他追上你还特意钻进楼下一条小路绕出小区。

夏季凌晨的夜晚静悄悄,街道上已经没有人影。橘黄色的路灯光线投射在柏油马路上,把一切都染上一层暖色。脚上还穿着没来得及换的家居拖鞋,你漫无目的地走着,手机没带,钱包没拿,这一晚上哪呆成了问题。

早知道应该把孙翔赶出来的,至少他有朋友家可以住啊!颓然地坐到马路牙子上,伸手将被风吹乱的头发丝理到耳后,你微微叹口气。

情侣在一起久了吵架是难免的,你跟孙翔大大小小的架也没少吵。你以为这次也跟往常一样相互争执两句也就罢了,可后来为什么会愈演愈烈,甚至说出“分手”这两个字?

夜间的风比早上的凉快许多,也吹得你头脑清醒起来。其实是你的问题啊!孙翔的沉默仅仅想让你冷静下来,怕说错什么再惹你不高兴。而你却以为他甚至连话都不愿意跟你讲,气愤之下抛出那句伤人的分手。

啊,冲动是魔鬼啊!拍拍自己的脑袋,你真是后悔死。

轰隆雷声打断你的思绪,还没反应过来,豆大的雨点已经疯狂地往下落。才一眨眼的功夫,你已经彻底沦为落汤鸡。

沾满冰冷雨水的衣服紧紧吸附在身上,你浑身微微颤抖,那种侵入骨髓般的凉让你不由得想起孙翔抱紧你时的温暖。摸摸脸上分不清是雨还是眼泪的液体,你沿着来时的路小跑回去。

小区门口,昏暗路灯下有个人站在那里,一米八几的大高个让你一下就认出来是谁。

孙翔安静的站着,没有撑伞,被雨水打湿的头发胡乱地贴在他脸颊上,样子格外狼狈。当看到你后,原本暗淡的眸子一下亮起来,小心翼翼地注视你,“媳妇……”

“站这干嘛?下这么大的雨不会打把伞吗?”瞧见孙翔湿淋淋的模样,你心疼极了,忍不住教训几句后便抓住他的手躲到大门旁边的一座凉亭里。

拘束地立在你身边,孙翔哪还有平时的桀骜不驯,低声说:“我不知道去哪找你,又怕你回家没带钥匙,所以等在这。”见你没有不耐的情绪,继续说:“媳妇,别分手,我错了,对不起。”

听到孙翔的道歉你忽然感觉鼻子发酸,扑进他的怀抱闷声哭起来:“二翔,该我跟你说对不起。我也不要分手,你别不要我。”

突如其来的拥抱让孙翔有些意外,绷直身体不敢乱动。但听到你的抽泣后,他伸手抚摸你已经湿透的长发,“我这辈子就认定你是我媳妇,怎么会不要。”

“真的?”抬头,因为刚哭过的关系一双大眼睛红通通,你带着浓重的鼻音问。

“当然!”双臂收紧,牢牢拥抱住你,孙翔像个孩子一样笑着。

 蹭蹭他的胸口,你也跟着笑。


评论 ( 6 )
热度 ( 43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