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退坑状态,关注需谨慎_(:τ」∠)_]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bg党】
乔一帆痴汉
喜欢写段子短文的小透明[欢迎调戏]

© 彦科君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你】在你生病的时候

【喻文州】

没带伞淋雨回家的结果就是第二天感冒,全身无力气的窝在被子里看着喻文州把温水和药片递到你面前,“宝贝,起来吃药。”

“嗯。”不情愿地从床上爬起来,将药片吞下。

接过你递来的水杯,喻文州温柔地吻一下你那还残留水渍的嘴唇。

“会传染的。”

浓重可爱的鼻音让喻文州忍不住微笑起来,轻柔你的头发,他说:“传染给我吧,这样你就能好了。”

 

 

 

【韩文清】

看到体温计上的数字,韩文清紧绷着脸拿过外套给你穿上,然后抱起你直奔地下车库,开车去医院。

“我怕疼。”医生检查完让打点滴,看着护士手里尖锐的细针,你仰头对身边的韩文清说。

手掌轻轻覆盖住你的眼睛,韩文清低沉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分散了注意力:“别怕,不疼的。想吃什么?等回去了我给你买。”

 

 

 

【王杰希】

大半夜突然发起高烧的你把王杰希吓了一跳,量了体温,让你吃过退烧药后再哄你睡着。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王杰希轻轻拍几下你的后背叫醒你,“起来喝点粥吧,感觉好点了吗?”

睁开眼摸到额头上有些微热的毛巾,因为生病而略显无助的眸子注视他,你摇头:“难受,不想吃。”

“乖,吃点,我喂你。”伸手轻柔的抱你起来,王杰希脸上满是疼惜和自责:“对不起,没照顾好你。”

 

 

 

【黄少天】

“媳妇,怎么样?还是很难受吗?要不我们去医院吧,你这样看得我好心疼啊!”黄少天的手放在你后背上一下一下安抚着,微侧头,他的脸颊贴上你那浮现淡淡粉红的耳朵。

“不去,我不要打针。”头埋进黄少天的怀抱,你任性地拒绝。

“好,不去不去,不打针。吃了退烧药你去房间里睡会吧,我陪你。”抱你进房间小心地放到柔软大床上,拉好被子侧躺到你身边。看到你眼底得逞的笑,黄少天无奈,“平时乖巧懂事的媳妇生病的时候真不听话。”

 

 

 

【叶修】

原本已经感冒了结果因为下雪你没忍住非要去外面打雪仗,结果感冒加重附带叶修的嘲讽,“叫你别去,非不听哥的,现在变成重感冒,得不偿失。”感冒药和温水放到床头,叶修说:“吃药。”

你用尽全身力气瞪他一眼,欺负病号可还行。

“别瞪了,哥给你煮最喜欢的皮蛋瘦肉粥还不行吗?”从药瓶里倒出两粒,放到你手心里。

乖乖把药吃掉,你问:“能吃吗?”

“谁知道呢!”叶修说。

 

 

 

【周泽楷】

医院的输液室,懒懒地倚靠在周泽楷身上,高烧让你整个人难受的不愿意动。插着针头的冰冷手掌被周泽楷放在手心里,慢慢捂暖。

抬头看一眼输液架上缓慢下降的液体,你扁嘴,“好无聊,小周,你给我讲个故事吧。”

不解地扑闪两下那双漂亮的眼睛,周泽楷思考了一会后开口:“从前……有位国王和王后……”

察觉到你熟睡后,周泽楷将搭在你膝盖处的毛毯往上扯了扯,亲吻你的发丝。


评论 ( 10 )
热度 ( 3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