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退坑状态,关注需谨慎_(:τ」∠)_]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bg党】
乔一帆痴汉
喜欢写段子短文的小透明[欢迎调戏]

© 彦科君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你】身高差

【张佳乐】

仰头,努力踮起脚尖想要触碰那抹殷红色的唇,可无论如何都差了那么一两公分的距离,你委屈地扯住张佳乐的衣角晃动两下。

“干什么?”看了半天戏的人居然还装作不明所以的样子。

嘟起嘴,用含糊不清的声音说道:“亲亲。”

“哦,你亲吧!”挺直的身体完全没有弯下来的意思,张佳乐抿紧唇让极力压制下去的笑意没有溜上唇角。

恶狠狠地瞪他,你乌溜溜的大眼睛里泛起一层薄雾,就连语调都染上细微哭腔,“张佳乐,你信不信我哭给你看。”

捧住你的脸,张佳乐俯身吻住你,柔声哄道:“乖,不哭。”

 

 

 

【韩文清】

按照手里拿的购物清单,你将一件件物品放入韩文清推的购物车中,缓慢地穿行于超市中。

“唉,居然出新口味了。”抬头无意间看到货架上摆放某薯片的新品,伸手想去拿,奈何东西放的太高你实在够不到。

蹦跶两下,依旧没有碰到。

正苦恼之际,一只手臂穿过头顶轻松地拿到薯片。立在你身后韩文清问:“是这个吗?”

“对对对,谢谢老韩。”欢快地接过薯片丢进购物车。

“以后有什么拿不到的跟我说,我来。”韩文清的目光投向远处没有注视你,可你知道这句话是说给你听的。

 

 

 

【叶修】

“叶不羞,你又偷吃我的面,那么爱吃就不能自己去泡吗?”你不过是下楼拿个快递的功夫,回来便发现刚煮好的泡面明显少去大半。

“这不是你煮的太好吃,我没忍住。”端起桌上的碗,当着你的面叶修不慌不忙地又喝了一口汤。

气呼呼地撸起袖子,手指他的鼻子怒道:“你过来,今天要不好好修理你,我跟你姓。”

“那挺好啊!”叶修呵呵笑道,放下碗真往前走了两步。

握紧双拳刚要动手,叶修迅速用手掌撑住你的脑袋,一下便让你彻底失去攻击力。

奋力挥动双臂,脚也不带停的偶尔朝他踹着,可怎么都打不到叶修。

“行了,别累到。”揉乱你的刘海,“想吃什么味道的?哥给你重新去泡。”

 

 

 

【孙翔】

醒来的时候闹钟还没有响,你轻柔地从孙翔怀里钻出来,穿好衣服到厨房为他准备早餐。

把煎好的荷包蛋放入盘子中,正准备去拿果酱的时候被身后的人紧紧拥住。孙翔用脸颊蹭两下你的长发,迷糊地道一句“早上好”后将下颚轻搁在你的头顶,眯起眼一副又要睡着的模样。

“早安。”温和地回应,你拍拍他环在你腰间的手,说:“别睡咯,该吃早饭了。”

“嗯。”松开你,孙翔走出厨房时低声嘟囔的话却被你听得清清楚楚,“媳妇小小的,抱起来真舒服。”

 

 

 

【孙哲平】

就因为昨晚跟闺蜜出去玩了个夜不归宿,大清早刚进门就看见孙哲平黑着脸问你去哪了。你原本想好好跟他认错,可到最后不知道为什么居然吵了起来。

“孙哲平,你无理取闹。”你冲他吼道。

俯视你,冷冷哼一声没有说话。原以为赢得了胜利,但没想到孙哲平用脚把摆在沙发旁边的小凳子踢到你们中间,然后搂住你的腰肢一下将你整个人抱到板凳上。

“你干嘛?”被突如其来的动作吓地环紧他的脖颈,你错愕地问。

“一直低头跟你吵架脖子太酸。”微微仰头,因为你的举动孙哲平终于有了笑意,“现在我觉得可以不用吵了。”

“唉?”

温热呼吸扑到鼻尖,唇瓣上一软,孙哲平指腹抚过你泛起红晕的脸颊,笑道:“其实只要一个吻就可以不让我生气的,小傻瓜。”

 

 

 

【周泽楷】

好不容易等到周泽楷回来,你原本想跟他去南京路步行街帮他挑几件新衣服,结果坐出租车堵在半道上,只能去旁边的地铁站搭地铁。好在是冬天,把小周裹得严严实实,居然好运的没被认出来。

快过年了,人还挺多。周泽楷牵着你被挤到车厢中间,他个子高轻松地握到杆子,你却只能眼巴巴地望着,就连拉手环都拽不着。

“怎么了?”偏头见你一脸不高兴。

伸手演示给他看,你哭丧着脸,“我太矮了,抓不到。”

揽过你的肩膀轻轻纳入他的怀抱,周泽楷唇畔扬起抹温柔微笑,“这样就行了。”摸摸头发,安慰道:“不矮,比较小巧而已。”

脸埋进周泽楷的胸膛,听着他有力的心跳,你笑得一脸甜蜜。


评论 ( 25 )
热度 ( 6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