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退坑状态,关注需谨慎_(:τ」∠)_]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bg党】
乔一帆痴汉
喜欢写段子短文的小透明[欢迎调戏]

© 彦科君
Powered by LOFTER

【女神×你】醉酒醒来后发现和女神赤果果地睡在一张床上

其他男神女神戳这里

百合向

【戴妍琦】

人们恭贺新婚的祝福声混杂着汽车引擎发出的轰鸣在静寂清晨显得格外突兀吵闹,就连那一道厚重的玻璃也无法阻隔多少。

原本深藏在被单中的小脑袋微微耸动,过了好一会才逐渐从里头探出来。茫然地望向窗户,睡眼惺忪,鼓起的腮帮子明明白白地显露你的不满。原本浓郁酒精经过一夜的消散已然所剩无几,宿醉后的酸痛却出现在本不该有的腰肢处,隐约地作祟。

“我不记得有邻居结婚啊!”低声嘟囔一句,你无力地垂下头埋进枕头里,闷声道:“呜,好吵。”

怪异的细微痒意随着脸颊触碰到枕巾时贴上肌肤,丝滑柔软。伴随呼吸,一股清香悄悄钻入你的鼻腔中,浅淡且透出丝丝甜味,像一种糖果的味道,但你怎么都叫不出名来。

“大哭包,压到我头发了!”软糯语调中蕴藏少女独有的活泼,亲昵地叫着你的外号,那个只有戴妍琦知道的称呼。

“啊?”茫然地转头望去。                                  

澄莹眸子中洒满渗入帘幕的碎光,戴妍琦就那样乖巧地侧卧在你眼前,漂亮唇线勾画出的笑容透露出满满的愉悦,甚至连眉梢处都沾染了一些。

她从被单里伸出的修长手指戳戳你柔软脸颊,不大的动作却扯落些许遮挡在胸口处的被单,将点点吻痕映入你的眼中。殷红色调在白皙肌肤上显得格外鲜艳夺目,还透出一种隐约不明的诱惑。

注意到你目光注视的地方,戴妍琦粲然一笑,眼睛弯成可爱的月牙状,“知道是谁弄的吗?”

“不知道。”你摇头,乖乖地说。

食指点上小巧鼻尖轻摁两下,好似觉得不够一般,又让大拇指也加入其中。戴妍琦调皮起捏住你的鼻子,假装生气地撅起嘴哼哼道:“是一个连告白都会哭的大哭包,现在还压着我的头发呢!”

“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慌乱地抬头将她的长发与你的拨弄开,淡淡的哭腔蕴藏于鼻音中,当栗色与黑色发丝越缠越紧时逐渐浓重。

握紧你发颤的双手,吻在戴妍琦凑近时轻轻落到眼角处,带着糖果甜蜜的香气,“重点是前面一句啊!”指腹轻柔地替你抹去脸颊上的泪痕,她说;“昨天晚上推倒我之后就睡熟了,你没听到我对你告白的回应吧。”

“嗯。”

 

酒精与眼泪,昨晚除了这些便是急促的喘息还有一句你没有听清的话语。

 

“喜欢什么的不够!我觉得用‘爱’这个字更能表达我对你的感情!”戴妍琦微微笑着,一字一句说的清楚缓慢。

 


评论 ( 6 )
热度 ( 835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